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周口建筑施工材料

周口厕所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供应商

  • 公司:
  • 价格:150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9:13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厕所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供应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周口厕所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供应商,周口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建筑施工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周口厕所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供应商的详细信息,0226932318784ff4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从而导致了其经济效益得不到充分的发挥。因此,必须加大陶粒的开发轻集料混凝土具有自重轻、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等特点。结构轻集料混凝土的抗压强度可达70兆帕,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可减轻自重20~30%以上,结构保温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是一种保温性能良好的墙体材料,其热导率为0.233~0.523瓦/(米*开),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收缩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

轻集料混凝土原材料为水泥,粉煤灰,聚氨酯颗粒与无机胶凝材料,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环保性能符合标准。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可提高各楼层之间的保温,隔热,隔音及承载力;可减轻屋面荷载;可方便地面内管线的布置和安装。用于防潮层还可防止楼地面回潮;保持楼地面干燥,对保护各种木地板,塑胶板,陶瓷地板不变形,不退色以及地下室防潮,防水等相当有利,且降低房屋荷载,极大降低房屋建造成本。本产品免烧免蒸利废再生,低碳节能环保,符合发展的要求。执行标准《轻骨料混凝土技术规程》JGJ51-2002。二,性能指标:项目性能指标预拌垫层粉料外观均匀混合物复合轻集料均匀颗粒状干容重(kg/m3)600~750抗压强度MPa≥1.5软化系数≥0.7线收缩率(%)≤0.2三,施工方法: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之前将混凝土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

一丶产品概述

  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由一般硅酸盐水泥、轻质集料、掺合料,以及外加剂组成的均匀干混资料。产品具有轻质高强,和易性好,保温隔热,防火等特色,是一种节能环保资料,是代替陶粒混凝土和一般混凝土的抱负资料

  二、产品特色

  (1)本品具有较低的干密度,应用于楼面垫层,大大下降结构分量,然后下降了主体的结构造价。

  (2)产品为预拌干混料,到工地现场加水拌和即可使用,减少了施工现场的环境污染。

  (3)本品具有杰出的保温隔热功能,可应用于楼面找坡保温。

  (4)本品由无机资料组成,耐老化不焚烧,不开释有毒有害气体,环保功能契合国家标准,对人体无害。

  (5)因为本品轻质高强,高防火性,高环保性,更是超高层建筑资料。

  三、适用范围:

  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适合于楼面垫层、屋面找坡层、非承重结构墙体以及填充层。

  四、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功能目标:

  项目单位合格目标

  WFH-Ⅰ型WFH-Ⅱ型

  干密度Kg/ m3650750

  抗压强度MPa≥1.2≥1.6

  软化系数 ≥0.7

  外表喷洒防水维护液后吸水率%≤2

  导热系数w/(m.k)≤0.2

  防火功能 焚烧功能等级A1级

  放射性 契合国家标准规定


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的使用不仅可以节能,还起到了非常好的环保作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有着非常好的防腐性能,即使经过长时间的被雨水浸泡,也不会出现被腐蚀的情况。除此之外,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还有着很多的优势特点。

  但同时它的保温效果是十分突出的,其材质也很轻,把聚苯板废料作为A型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的轻骨料,相对于以往的材料达到了质量轻,隔热好,耐腐蚀等优能,格外适用于屋面保温找坡和室内垫层以及对材料耐久性有特殊需要的部位。

  A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因其优良功用飞速提升,工程造价低,施工工艺简单,现已变成仅次于一般混凝土用量大的一种混凝土,跟着添加剂和矿藏掺合料在A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中的运用,A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在建筑工会有愈加广阔的运用前景。

  因为A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自身的特征,这些年许多专家对轻集料混凝土的抗压强度、防裂性能、等进行了研讨。经试验标明同期的复合轻集料混凝土的强度与其间矿藏掺合料的品种和掺量有关,咱们通过多次重复试验轻集料、辅佐胶凝材料、外加剂等组分及其协作比参数得出在压强和轻质以及隔热方面综合性优异的新式B型干拌复合轻集料垫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