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自动灭火设备

安徽霍邱5-150MM耐候板耐候锈钢板景观工程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3:26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安徽霍邱5-150MM耐候板耐候锈钢板景观工程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9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安徽霍邱5-150MM耐候板耐候锈钢板景观工程信息,958e6d2c48d649b3可查看安徽霍邱5-150MM耐候板耐候锈钢板景观工程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小刘,地址:六安西青区钢材市场中群库.

基本参数
  • 材质

    耐候板

  • 产地

    舞钢,涟钢,武钢

  • 型号

    Q355NH.Q3409cupcrni-a.Q235NH耐候钢板





 

耐候板做锈是一种加速耐候钢表面锈层稳定化的喷液预处理方法,其特征在于,所述方法包括如下步骤:步骤1.?将钢基体表面通过喷丸或酸洗去除表面氧化皮;步骤2.配制耐候钢表面处理剂,将重量百分比为0.1%~3%NaCl、0.3%~3%FeSO4?、0.1%~3%CuSO4和0.3%~3%NaHSO3与水混合在一起倒入桶内,搅拌均匀至溶液呈天蓝色得到耐候钢表面处理剂;步骤3.?将配好的耐候钢表面处理剂注入喷雾器内,均匀地在钢铁表面喷淋3?5秒至钢铁表面变成棕色,喷淋完一次后,让钢表面自然干燥,此时用吸水材料吸掉钢结构下部残积的处理液,以保证上下部的干燥时间一致,待钢结构干燥后,重复喷淋?干燥过程2次,以保证耐候钢表面生成一层均匀而致密的锈层。耐候钢初期是会和普通钢一样腐蚀的 。

 zqgtlzfdc123456789


钢中加入磷、铜、铬、镍等量元素后,使钢材表面形成致密和附着性很强的保护膜,阻碍锈蚀往里扩散和发展,保护锈层下面的基体,以减缓其腐蚀速度。在锈层和基体之间形成的约50μm~100μm厚的非晶态尖晶石型氧化物层致密且与基体金属黏附性好,由于这层致密氧化物膜的存在,阻止了大气中氧和水向钢铁基体渗入,减缓了锈蚀向钢铁材料纵深发展,大大提高了钢铁材料的耐大气腐蚀能力。耐候钢是可减薄使用、裸露使用或简化涂装,而使制品抗蚀延寿、省工降耗、升级换代的钢系,也是一个可融入现代冶金新机制、新技术、新工艺而使其持续发展和创新的钢系。
 耐候钢板

     景墙耐候钢板如今已并不陌生。本公司经过科技攻关,终于研制、开发成功新型的钢结构用优质经济钢材--耐火耐候钢,填补了国内的一项空白。由宝钢集团公司开发的耐火耐候钢通过合适的技术,使钢含有特定的成份、表面结构和微观组织,从而使钢本身生成所需要的耐候性和耐火性。其耐候性与美国Cor-Ten钢相当,为普通钢的2-8倍,并可提高涂装性几倍到几十倍。耐火性与日本FR钢相当,可使600℃时屈服强度下降不大于1/3,这是火灾时保证建筑安全性的一个必要的许用指标,而普通钢至多250℃时保持屈服强度的2/3。    使用耐火耐候钢可以不用或减少涂装,大大节约维护工本;钢材厚度好可减薄,节约综合成本30%以上。且这种耐火性和耐候性还具有*性和自愈性,即钢材不论在精加工或焊割后,还是在服役使用中表面擦撞或火灾后,其耐候性、耐火性可以不变,这是普通钢及附加保护层后不可能具有的,由此带来的效益是很难估量的。可见耐火耐候钢其经济效益非常之显著,将为促进和发展我国的钢结构产业作出一份贡献。目前宝钢集团公司研制的耐火耐候钢已开始在国内一些耐火耐候等级的大型厂房、民居、商务楼等得到应用,受到钢结构加工、施工单位和*终用户的好评。产品尺寸精度高、同板厚度差小、板面平直、表面光洁、着漆性能好、钢板的碳当量低、焊接性能好、对冷热裂纹敏感性小。 


景墙耐候钢板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 钢结构具有很多独特的优越性,诸如高强、高韧、抗震、轻质、价廉、占有空间小、不消耗土木等,轻钢结构用于住宅建筑,其建筑工期短,资金周转快等等,是具有“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时代理念的经济类钢材。但这类钢材其防腐防火的处理工本高,给推广应用带来一定的限制。在自然气候下,钢材受蚀减薄5年可达0.1-1mm以上,时间长或在特殊及人为的恶劣环境下,减薄更为严重。如我国南方1.0mm厚公交车板在涂装的情况下有的部位半年内就可腐蚀穿透,采用涂装可以减缓腐蚀,但费用较高,如桥梁涂装费10年内可为钢材的2.5倍。再如,为了防止钢结构在火灾时强度下降,钢结构必须喷涂或包覆保护层,一次费用即可超过钢价,有的厚达65mm,更为昂贵。且增加工时,减少可利用空间,造成污染。在国外已大量采用耐火耐候钢,效果很好。如日本新日铁第二办公楼钢结构大楼,按传统设计柱梁防火层厚达50mm,使用耐火耐候钢后,防火层减至15mm,不到原来的1/3,部分露出室外的柱梁则取消了保护层,而一些大型车停车库和体育场等完全不使用防护层。   因此,我国的住宅建筑行业盼望国产耐火耐候钢早日投放市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