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阳江管材

阳江市铝合金天沟品质优良

  • 公司:
  • 价格:17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9:35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市铝合金天沟品质优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4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阳江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阳江市铝合金天沟品质优良,阳江市铝合金天沟品质优良是阳江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2fd74346d7ea4ce1了解更多关阳江市铝合金天沟品质优良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壁厚

    1.0mm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

  • 尺寸

    100*80

  • 规格

    7寸

  • 规格

    6寸

  • 规格

    5

  • 定制产品

    来电详谈



 7" K型天沟用于大型的建筑屋面.

半圆的天沟一般要比K型的天沟要大一英寸,以便保证和K型同等的雨水容量.天沟尺寸越大相应的对屋面及檐沟[2]材料的坚固性也要求更高,考虑到大斜坡屋面雨水可能会从天沟中冲出,也可以相应增大天沟的尺寸.

杭州可成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及经销批发屋面雨落

水系统、pvc方形雨水管、成品天沟檐槽;铝合金落水系统、彩铝方形雨水管、彩铝成品天沟檐槽;树

脂落水系统、树脂方形雨水管、树脂成品天沟檐槽;pvc彩色圆管;别墅用烟囱冒. 


外观檐沟设计,落水管则采用K型波纹矩形设计,3英寸圆管和4英寸圆管设计。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时尚与典雅皆宜,是欧美住宅的经典配置。历久如新:金属铝表面会形成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氧化膜,使铝不再氧化,这种自我保护使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其次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色彩稳定;第三铝合金热膨胀系数和水泥基层的系数接近(PVC和水泥基层热膨胀系数差值较大),不会在彩铝落水系统使用后,造成涨起和裂缝,导致漏水;同时铝合金在温度-45°至260°C之间,强度,性能不变;因此可以在严寒地区,日晒强烈地区,耐昼夜温差大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使用,保证历久如新。安全性:金属铝合金的比重为2.7,整个落水系统比较轻,大幅度增加受力安全性。绿色环保:可回收的,残值为50%左右彩铝落水系统是国际普遍通用的落水管的系统, 彩铝落水系统优点 美丽大方,协调自然的装饰效果  1) 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2) 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的想象以广阔的空间。


金属落水系统可以起到承接雨水的作用,并且合理的将雨水排离墙体,保护了墙体以及地基不受雨水的侵蚀。一般来说由于全国各地雨水量的不同,本公司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为您提供金属落水系统的安装指导。金属落水怎么用其实不用说大家也是非常清楚的,金属系统分为天沟和雨水管两个部分,同时还有很多连接件。通过天沟承接雨水,然后从雨水管排出,避免墙体因为雨水的长期附着而脱落
天沟及落水管排水系统从屋顶收集雨水,并通过与之连接的挡板或地面排水系统有效地将雨水合理排离建筑物,防止对屋面,墙面和地基造成损害,因而是现代别墅及多层建筑的X佳选择。成品金属天沟落水系统(或称金属落水系统)由于安装便捷、外观和颜色丰富,在完成屋面排水功能的同时,不但能很好的保护您房屋的外立面和地基,而且能增加别墅的立体感,丰富色彩,强化视觉效果,因此在欧美国家广泛使用 。我公司专业从事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是当前国内全面的一家金属落水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坐落在浙江杭州余杭工业区, 生产的落水系统涵盖多种材质,多样化风格,规格齐全,充分满足开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


内排水是指屋面设雨水斗且建筑屋内部有雨水管道的雨水排放方式或排水系统。内排水系统由雨水斗、方形雨水管、立管、排出管和检查井组成

 天沟有多种叫法:挑檐,檐沟,檐槽,落水槽,雨水槽,屋面天沟,落水天沟,成品天沟,屋面排水系统等等。 天沟指建筑物屋面两胯间的下凹部分。屋面排水有组织排水和无组织排水(自由排水),有组织排水一般是把雨水集到天沟内再由雨水管排下,集聚雨水的沟就被称为天沟,天沟分内天沟和外天沟,内天沟是指在外墙以内的天沟,一般有女儿墙;外天沟是挑出外墙的天沟,一般没女儿墙

成品天沟施工验收标准:同一建筑里面或者同意檐口面檐沟水平偏差不大于3mm。落水管的垂直偏差不大于3mm,固定檐沟和落水管使用的膨胀螺栓深入结构墙体的深度不小于4cm.檐沟连接的搭接长度不小于3cm.檐沟连接使用5个拉铆钉固定,分别为正面两个,底面两个,背面1个。吊件的间距和位置两个吊件正常间距45-50cm,吊件端头30cm。屋面排水系统成品檐沟各种材质供应檐沟转角处、檐沟连接处及落水口处加设一个吊件。檐沟连接处的檐沟切口毛茬是切向檐沟内侧的。落水管的插接度不小于3cm。落水管连接处使用2个拉铆钉,分别两个侧面固定。落水管的管卡间距不大于2m均为分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