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泉雨水篦子

阳泉厨房水沟篦子专业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21:23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厨房水沟篦子专业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5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阳泉厨房水沟篦子专业定制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f7f02dd8a1354475囊括了厂价供应阳泉厨房水沟篦子专业定制,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雨水篦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不锈钢地沟盖板,是排水设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食品厂排水、酒水厂排水、化工厂排水、实验室排水、道路排水、车站排水、园林排水等都有广泛的使用。

金宏通排水作为10多年研发和生成不锈钢地沟盖板的厂商,在产品性能和解决方案上有着更卓越的效果。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使用特点:

1、排水效果好
不锈钢地沟盖板与不锈钢地沟的结合,大的特点是排水效率高,下面的不锈钢地沟,本身有非常好的排水效果。上面的不锈钢地沟盖板,水漏范围达83.5%,是铁质的2倍多,大大提高的整体的排水效率。


2、承重力强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使用,常常会有人在上面走动,在工厂车间,还会有叉车等等的重物在上面经过,所以对承重力的要求比较高。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等排水产品,原材料使用的SUS304不锈钢或SUS316L不锈钢材质,这是一种硬度非常高的材质,制作成的不锈钢地沟盖板,承重力可达0.5-5T,完全能满足在车间叉车的重量。


3、使用寿命长
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使用的是SUS304不锈钢或SUS316L不锈钢材质,这样的材质防腐蚀、防生锈、耐酸碱性能都比较强,并且清洗维护方便。使用年限长,可达50年之久。


4、型号规格多
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规格众多,能够满足各种 环境 、负载 、跨度和不同规格及样式所需。是很多工业厂房、道路、园林等排水工程青睐的排水系统。


不锈钢水篦子材料:不锈钢SUS201 或 SUS304

板材厚:1.5mm 或 2.0mm

优势:防鼠、防滑、环保、坚固结实、美观

不锈钢排水沟盖板被称为水沟盖、地沟板、洗车房沟盖板安装施工简单、重量轻、承载好、抗冲击好、排水好,防腐、防鼠、防臭、防锈,盖板表面设计有圆形防滑和斜口防滑凸起,特别适合超市、食堂、厨房 食品厂,制药厂,洗浴,洗车房,游泳馆等,具有铸铁沟盖板不可比拟的优点。


时代的变化,城市开始更加关注居民的环境卫生方面了。马路边上、商场、公园或是小广场等等,随处可见的井盖和水沟盖板,下面要给大家讲的就是不锈钢沟盖板为什么要采用不锈钢材质来制作。

水沟井盖板一般是用以路面来排污水使用的,初采用的是水泥或者是铸铁制成,但是在后期都会造成很严重的损坏,因为污水在排出的过程当中会有很多不好的杂质留进去,铸铁的耐腐蚀性能很差,水泥的易磨损寿命十分的短暂,更换的成本较大。这就需要不锈钢水沟盖板了。不锈钢为什么称作不锈钢呢,顾名思义是因为它不容易锈,通常说来长期遇水的井盖如果使用铁材质的是会生锈腐蚀的,所以为了长期的考虑,也为了行人的安全,现在多数选用不锈钢水沟盖板。


不锈钢水沟盖板  欢迎致电咨询订购

酒店厨房用不锈钢盖板,又称为不锈钢排水钢格板,排水沟篦子等,304不锈钢明沟格栅板。游泳池格栅,防滑格栅。

尺寸:标准长为580mm,加折边总厚25mm,宽度200、250、300、350、400mm等等,可以定做。
材料:不锈钢SUS201 或 SUS304
板材厚:1.5mm 或 2.0mm
优势:防鼠、防滑、环保、坚固结实、美观。

不锈钢水沟盖板采用不锈钢板材,经折边冲压等工艺制作,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护罩凸点和斜口防滑凸点,特别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盖板底部两侧配有防震消音的橡胶垫,坚韧耐用,厨房不锈钢格栅板配有PE材料制成的过滤网,可防堵防鼠防漏,是酒店厨房的优选盖板,不锈钢排水篦子,清洗简单,历久如新。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防鼠条,选用ABS塑料,多孔密集的设计能满足快速排水的需求,较小的下水孔能阻止大颗粒垃圾及杂物流入水沟,具有防堵的特点。盖板表面设计有圆形防滑凸点和斜口防滑凸起,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