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百色自动灭火设备

广西平果nm400耐磨板新货到库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10:46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广西平果nm400耐磨板新货到库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3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广西平果nm400耐磨板新货到库信息,a0f5396b4e254185了解更多广西平果nm400耐磨板新货到库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钢板具有与不稳定的镍铬的抵挡普通腐蚀的才能。在碳化铬水平的温度范围中的热可能会影响合金在恶劣的腐蚀介质中的。主要用于高温应用高温资料有强的敏化性以避免在较低温度的粒间腐蚀。钢板都具有高温抗氧化性,但是,氧化率会受暴露产品形态有要素的影响。金属的总传热系数除了属的导热系数外,取决于其它要素。在大多数状况下膜层散热。在我国的钢板行业,目前处于转好状态,有很多钢铁行业正准备重开旧市,重新开展我国的钢铁行业。zqgtlzfdc123456789

、摆动机构
       摆动机构的传动方式为进口滚珠丝杆配合进口直线导轨方式,摆动过程中可实现无间隙传动。采用原装进口伺服电机及伺服电机专用减速机,保证了控制精度及运行的稳定可靠。该摆动机构有别于传统的偏心轮式的摆动机构,不但可以实现匀速直线摆动(保证熔深均匀),NM360耐磨板而且可以精确的调整摆动两端的停留时间。该摆动与龙门架共同组成了高精度的平面两维数控系统,配合龙门架的运动,不但可以堆焊出普通直线摆动耐磨板,而且可以堆焊出“S”形焊道的耐磨板。根据国外的经验,在使用同样堆焊材料的前提下,“S”形焊道的耐磨板的使用寿命要超过普通直线摆动耐磨板30%。独立焊枪升降机构、焊枪间距调整机构及水冷焊枪均加挂在该摆动机构之上。摆动机构的大摆动速度4400mm/分钟、大摆动宽度199mm(该参数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大可以达到450mm),两侧停留时间为0.1—10秒,重复定位精度≤0.1mm。

 目前国内生产WNM450耐磨板的性能与国外同类产品具有很大差距,提高WNM450耐磨板性能,减少钢材的使用量,降低成本对国内工程机械、建筑、采矿行业具有很大的实际意义。

          采用低碳多元合金化成分体系设计并利用真空感应炉冶炼了两种WNM450耐磨板,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



NM360耐磨板其余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应符合GB/T709。   

NM360耐磨板化学成分(熔炼分析)符合下表之规定:    
等级 C Si Mn P S Mo Cr Ni B
A ≤0.22 ≤0.60 ≤1.60 ≤0.025 ≤0.015 ≤0.50 ≤1.00 / ≤0.004
B ≤0.22 ≤0.60 ≤1.60 ≤0.025 ≤0.015 ≤0.50 ≤1.00 ≤0.60 ≤0.004
  注:允许钢板添加合金强化元素,如Nb、V、Ti等。   冶炼方法:电炉+炉外精炼。   交货状态:淬火+回火=调质。   力学性能符合下表之规定:    等级 硬度(HBW) 20℃AKV纵向J
A 320~400 提供
B 320~400 ≥2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