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毕节其他食品及饮料

毕节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1:34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5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其他食品及饮料供应信息毕节南瓜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c73ca5b7275349d8联系人:张佩佩,地址:毕节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毕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晚餐可以试试这道奶香南瓜粉,好吃又能增加饱腹感。
1、南瓜洗净切块,我一般不去皮,增加纤维帮助肠蠕动,喜爱口感好的亲们可以把皮去掉。
2、用姜、蒜,少量油起锅,把南瓜放进去翻炒,蒜可以放多点,因为蒜更可以带出南瓜的香。
3、南瓜煮熟,汤汁收干,放少量盐和糖,美味的奶香南瓜可以上盘。
南瓜馒头往往叫成做南瓜粉饼,这是因为它关键的原材料就是南瓜,并且无论是味蕾還是嗅觉都充满了南瓜的芳香。可是咱们都了解南瓜是周期性的蔬菜水果,尽管如今的存储技术性早已很比较发达了,可是要想多方位的供给出售市场上的南瓜馒头却并不是很实际,因此大伙儿想到了用小麦面粉来制做。小麦面粉制做的南瓜馒头外形上和用南瓜制做的南瓜馒头相距并不大,今天咱们就而言说南瓜馒头用面粉的做法是如何的?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1. 将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上蒸笼蒸软。蒸的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
2. 把蒸好的南瓜碾成泥均匀铺在油纸上,越薄越好。
3. 晾的越干越好,夏天放在有阳光的地方。
4. 南瓜片晾干后,放进烤箱,用低温烘干。我用的是低温60度左右。
5. 将烘干的南瓜片,研磨成粉。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黄色的南瓜,配上白色的面粉。南瓜去皮,剖开去籽,切成小块,放锅里加水煮,水不要放太多,煮得要烂,然后乘出来,水稍挤一下,因为太多的水,面粉活不住,太湿。再把弄好的南瓜放入面粉中,加入糖,不要太多,因为南瓜本身就含有糖分,全部放在一起,搅匀,搅到南瓜和面粉融为一体,面粉变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扯一小块,搓成圆圆的一个,再拍拍,拍成扁扁的一块,这样形状会比较好看,一个一个做好后,放入锅中煎,直至饼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出锅了。这样香脆可口的南瓜饼就完成了!

说到这南瓜粉,所需的材料只是一个完整的大南瓜就能做的出来。是不是很简单呢?更简单的还在后边。这样的一道美食,做起来的步骤更是少的惊人。首先我们要将南瓜从里到外的彻底洗干净,虽然南瓜皮也是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味,上边也有许多营养的元素,但是这道菜我们确实不需要南瓜皮,喜欢的姑娘们可以把它留下来另做他用。南瓜比较难洗,但为了干净吃起来放心女孩们一定要记得多洗几遍。洗干净之后,我们再用刀子将大南瓜去掉皮,去掉蒂以及千万不要忘了南瓜的内瓤,做好这些之后,我们要将这一个大南瓜都切成薄片放在太阳底下彻底晾干。可能前期需要的时间长一点,所以想吃这道菜的小伙伴们前期得需要下足了功夫。

南瓜变成了干南瓜片后小伙伴们需要拿回来再放入烤箱之中,烘焙到全干,一定要控制住时间,否则焦糊了的南瓜片可就不好吃了。南瓜片被烘焙干了之后,大家需要再让南瓜片冷却到室温正常状况下。再用家里经常用的粉碎机将南瓜片多粉碎几次,一直等南瓜片变成了细碎的粉末状才算是大功告成。当然如果没有粉碎机的话,小伙伴们就得辛苦一下,可以随时随地拿个碗来将它碾碎。毕竟已经晾干,碾起来也十分容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