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周口建筑钢材

周口支持定制X射线防护铅门

  • 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21:12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支持定制X射线防护铅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3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周口支持定制X射线防护铅门是由周口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赵国军,地址:周口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防止或减少放射源发出的射线对人体的伤害,铅门,主要有以下三种防护手段:一、距离防护;距离放射源越远,接触的射线就越少,受到伤害也越小;二、防护:选取适当的材料(如混凝土、铁或铅等)做成体遮挡放射源发出的射线;三、时间防护:尽可能减少与放射源的接触时间。在实际工作中,通常将上述三种防护手段组合应用。

怎么选择优质防辐射铅门

1、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2、高性价比是原则。

3、在售后服务方面,“圈内”要有良好的口碑。

4、尽可能选择历史悠久的铅门企业,防辐射 铅门,质量上有保障。

5、消费者在进行铅门的选购上,应紧密切合生产实际,尽量选择高质量、高功效、大品牌的铅门,要购买得过的放心产品。


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业性强,实力雄厚,从事专业防辐射铅门,医用铅门,,铅板,医院射线防护铅板,铅锭,铅块,铅砖,配重铅块,硫酸钡沙,医院射线防护钡沙,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射线防护器材产品系列,工业探伤辐射防护产品系列,辐射防护工程和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达到国家射线防护标准。其中铅铅板有1.5mm铅板,2mm铅板,2.5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5mm铅板,6mm铅板,7mm铅板,8mm铅板,9mm铅板,10mm铅板,12mm铅板,15mm铅板,20mm铅板,30mm铅板,50mm铅板等多种规格。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尺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加工、生产厂房、施工人员50余人,产品面向全国销售,公司秉持着以质量第一、誉为主、以高技术、高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欢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光临企业,携手共创企业共同的未来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碱、碱土、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PbO,即氧化铅,为特征成分,赋予玻璃基本特性。随PbO含量的增加,玻璃的密度、折射率、色散、介电常数、对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其硬度、高温粘度、软化温度、化学稳定性等指标值降低;致使玻璃成型料性变长、着色剂色彩鲜艳、表面光泽增加、敲击声清脆。
铅玻璃的用途
铅玻璃在医学领域又称医用X射线防辐射铅玻璃板,用作诊断X射线机房、CT、ECT、PET、PET-CT等机房以及X射线摄影防护室、防护门防护屏上的观察窗,以及核医学用操作防护屏等。所需厚度可根据计算确定
判断铅玻璃的质量标准
1、外观检查,没有气泡,凝聚物;
2、颜色基本透明,无黑色杂质,色泽统一均匀;
3、切割面光滑,平整,无残留棱角、碎屑;
4、性能检测,检查是否可以达到所标注的防护当量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设计制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各类辐射防护器材,包括放疗辐射防护、医用诊断射线防护、核医学(同位素)辐射防护,介入治疗射线防护、工业射线探伤辐射防护等。可为国内外各医疗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放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承接大型机房放射防护装修工程。

铅玻璃的使用优势: 
、新型高质量X射线防护透明玻璃
1.含有大量的铅和钡,使防护效果更好
2.可抵挡从100KV到500KV的辐射,铅当量高
3.中性颜色外观,透光性好
4.可应用于任何医学、技术、研究方面的防护
第二.透明性高:美观大方的暗褐色透明板,可制得铅玻璃不能实现的大尺寸透明屏蔽板.
第三.强韧耐用:力学特性和热学特性大致上与丙烯树脂相同,耐冲击性也极大为优越.
第四.加工容易:可以进行裁断、切割、研磨、穿孔等机械加工和胶接、层压加工.

铅屏风:防辐射铅屏风、手术室铅屏风、能阻挡X射线Y线防护铅屏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