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泰州广告传媒

泰州市写商业计划书-专业创业计划书制作-性价比高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7:32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市写商业计划书-专业创业计划书制作-性价比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4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泰州市写商业计划书-专业创业计划书制作-性价比高新信息,fe48df95f9894a87点击可以查看泰州市写商业计划书-专业创业计划书制作-性价比高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广告传媒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我想,我们大部分人的ppt演讲水平都差不多。所以,我们需要借助演示工具,让我们的观众更好地理解我们观点,看到我们的亮点,了解我们的产品!

一次失败的演示,会打击我们的自心,会减弱我们对于工作的热情。而一次成功的ppt演示,会让我们与听众共同获得满足感,这种满足感会推进我们的工作,由此我们的事业才会蒸蒸日上。

所以,我们需要PPT来帮助我们演示,来展现我们自己!这是对我们工作学习的总结,是对我们思维逻辑的锻炼;是将吸收的东西做更好地输出。

我们并非为了做ppt而做PPT,一切为了听众,一切为了交流!

但是!一场演说,是一场正式的演讲。在这个场合,你不会想拿出纸和笔打断这个时刻,大部分时间你都会沉浸其中。但我们也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在我们一生中,我们能发表正式演说的机会屈指可数。

 


ppt是一个日常经常会用到工具。它跟Word、Excel都是承载内容用的,但它们从本质上面又不太一样。Word偏向于阅读型,像是书籍,把内容写进去,然后供大家自己去阅读;Excel是做报表、列表用的,它统计汇总,让你一目了然。

息化时代,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对效率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客户怎么能够快速了解你的企业和产品,Powerpoint中图形化、动画式表达方式在商务场合显得越发重要,一份视觉美观、逻辑清晰的PPT更能有效的帮助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介产品和服务。

同样,在一场演示中,ppt的内容逻辑也是至关重要的。

嘉一视觉设计是专业从事ppt设计、PPT制作、PPT美化、定制等服务。会从观众认知心理出发,结合视觉设计、广告咨询、故事化演绎等综合手段,通过PPT这种视觉化表达形式,将有效的息传递给目标观众,为客户成就完美演示。

 

 

 

 


ppt撑起骨头--目录(逻辑梳理)

确定了主题之后,一般会先做目录页,大致列出整个PPT需要呈现的内容,这一步就是对ppt的逻辑的梳理。确定好目录页的内容,PPT制作基本上就完成了一半,比较常用的两种方法推荐给大家:

画思维导图

一开始都是是找张A4纸手绘,但是因为修改和保存不便,后来转用电子版本的思维导图绘制工具。

随手用一个公司介绍的ppt举例子,第一级主题就可以直接作为目录页的内容,而列好全部的思维导图,整个PPT就基本完成。

便签粘贴法

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团队共同完成的ppt。头脑风暴的时候,用便签将每个人的观点记录下来,然后排列组合便签,形成一套完整的逻辑。因为个人工作性质原因,目前在工作中使用这种方法的机会比较少,就不过多介绍。


在PPT的内容上,很多人的误区只直接将演讲稿中的部分内容粘贴进ppt,这是不正确的,所谓PPT是“Power Point”,而不是演讲稿,想想很多人所说的一些老师“上课就是念屁屁踢”,就能明白这其中的问题了。设计ppt的内容,需要对演讲稿进行分析,将你的内容列为一个大纲,理出其中的重点句和内容,将一些不容易用纯文字表述的内容图像化,或者将大段解释性的句子凝练成几点列出。

很多人都说使用无衬线字体(软雅黑之类的)会使PPT看起来高大上,的确这对于大多数人是个好方法,但实际上这不是一定的,合理的使用宋体等衬线字体会是ppt看起来更“正统”,就像一些出版物一样。

在欣赏一些优秀的PPT时,不应该只注意人家的排版与设计,其内容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试着对照着演讲内容分析人家是如何提炼内容的,应该也会慢慢有所收获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