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徐州管材

徐州PVC管材-管件保养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48:10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PVC管材-管件保养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7e38776812e042b7资讯:徐州PVC管材-管件保养,徐州佳顺塑胶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徐州PVC管材-管件保养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辨别方法

1: 先看表面光洁度,以及白度。
2:拿样品摔,容易摔碎者一般是高钙产品,当然要符合你们的要求价格合适的话是可以的。
3:拿样品用脚踩管材的边,看看是否能裂开,或者裂开后的断裂伸长率。(一般去试你得把管线先套好,哈哈,不然人家可不让你踩)
4:耐侯方面。直接的办法就是拿到高温高光的地方放个几天,看表面变化率,但太浪费时间。主要看前3项就好。

 

PVC管材料特性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是用于输送饮用水,泥浆和化学品。DWV(漏极废物排气)应用程序的常用的。
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和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
UPVC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具有广泛的工作压力带。由于长期高强度的特性,刚度和成本效益,UPVC系统占相当大的比例的塑料管道安装。
CPVC是耐多种酸,碱,盐,链烷烃,卤素和醇类。这是不抗溶剂,芳烃和某些氯代烃。
PP(聚丙烯)
聚丙烯是适合使用的食品,饮用水和超纯净的水域,以及在制药,化工等行业。
PE(聚乙烯)
聚乙烯已被成功地使用多年的饮用水和废水,有害废物,和压缩气体的安全输送

4.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装,不论采用粘接还是橡胶圈连接,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5.防咬啮:PVC-U管不是营养源,因此不会受到啮齿动物的侵蚀。根据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在密歇根州进行的试验证明,老鼠不会咬啮PVC-U管材。
6、性能测试:固化时间 收缩率 劈裂强度 拉伸性能 剥离强度 热稳定性 适用期 贮存期 有害物质释发

发展历史

PVC型材产品经历了导入期和高速发展期,从时间上看,可以分别定义为二十世纪80年代-90年代中期和1995年-2002年左右。2003年以后,PVC型材行业进入了转型期。在产品的导入期:生产商普遍追求低造价,简化了门窗型材断面,配方中大量填充碳酸钙,导致产品性能很低,很多质量问题的出现影响了产品的推广。
1995年开始,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开始消化吸收国外欧式型材的技术精华,研制出自己的门窗系列,成为国内塑料门窗的主导,推动门窗的技术更新和发展,也使整个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和高速增长。进入产品成熟期后,也即从2003年起,许多弊端开始反应出来,过高的利润率导致盲目投资过多,使行业综合产能近300万吨,远高于市场需求;很多新进入的投资者没有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入手,而是简单模仿,甚至偷工减料,假冒伪劣,行业市场竞争处于非健康状态。原料市场价格不断上扬,加剧这种非健康的竞争,使部分企业经营处于困境,出现停产或半停产状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