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管材

周口PVC管材-管件保养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15:11:54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PVC管材-管件保养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0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周口PVC管材-管件保养信息是由周口佳顺塑胶有限公司在周口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bb7524877bf641f2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周口企业旺旺管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基本概述

 
PVC管(分为PVC-U管、PVC-M管和PVC-O管) 硬聚氯乙烯管,是由聚氯乙烯树脂与稳定剂、润滑剂等配合后用热压法挤压成型,是早得到开发应用的塑料管材。
PVC-U管抗腐蚀能力强、易于粘接、价格低、质地坚硬,但是由于有PVC-U单体和添加剂渗出,只适用于输送温度不超过45℃的给水系统中。塑料管道用于排水,废水,化学品,加热液和冷却液,食品,超纯液体,泥浆,气体,压缩空气和真空系统的应用。
PVC-O管,中文名双轴取向聚氯乙烯,是PVC管的新进化形式,通过特殊的取向加工工艺制造的管材,将采用挤出方法生产的PVC-U管材进行轴向拉伸和径向拉伸,使管材中的PVC长链分子在双轴向规整排列,获得高强度、高韧性、高抗冲、抗疲劳的新型PVC管材。

但整体来看,虽然PVC管道份额在减少,但仍占据着塑料管道市场的霸主地位。并且塑料管道行业的诱人前景,仍是带动PVC管道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据《2011-2016年中国化工管道市场分析及投资策略研究报告》显示:当前,国内PVC管道中小企业加工能力主要集中在PVC排水管。“十二五”期间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仍提供稳定内需,将拉动PVC排水管的市场需求增长。未来一段时间内,PVC管道市场需求量仍然会受到建设需求拉动而不断的增长,尤其是在一大批保障房建设完工的到来。但值得注意的是PVC管道企业还应该结合实际情况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环保和质量为核心重点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建材产品,这样才能在塑料管道市场上立与不败之地。

PVC-O管材已经在英国、法国、荷兰、葡萄牙、美国、澳大利亚、南非和日本等国家应用多年。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已经发布了PVC-O的产品标准,国际标准组织也发表了PVC-O标准-ISO/DIS 16422-2006。表2列出了国际市场上部分PVC-O管材和生产企业的资料。国内已经有一些科研院所和大企业集团在探索开发。

PVC管材行业的现状
作为科技发展的产物之一,PVC管材在日常生活中触目可及。在欧洲,1980年-1990年塑料管的增长率为8%,2001年产量达350万吨,其中PVC管占60%。美国1985年塑料管产量为160万吨,1999年产量约360万吨,其中,PVC管占78%。而中国的第一根UPVV扩口管材是于1983年在沈阳塑料厂诞生的,此后,中国大陆具备了PVC管、排水管的生产能力。二十世纪90年代后期是中国大陆PVC管道的高速发展时期。期间一些年产能在5万吨以上的工厂陆续建成投产,万吨以上生产规模的PVC管道工厂达30多家。塑料管道的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吨。


以上是《周口PVC管材-管件保养,该产品是由佳顺塑胶有限公司发布的,bb7524877bf641f2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更多周口PVC管材-管件保养价格和批发信息,请与供应商佳顺塑胶有限公司联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