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京建筑施工材料

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公司:
  • 价格:150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3:10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2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14003a29ee5d4cdd,南京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是南京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的信息请打电话.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收缩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

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


基层处理:1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之前将混凝土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 2搅拌:先将适量水加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袋加有多孔矿岩的预拌垫层粉料,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一袋轻骨料,再继续搅拌形成均匀的混凝土拌合物,即可施工。 3铺设、振捣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用铁锹将混凝土铺在基层上,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抹平,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单次厚度不超过3公分。

采用沥青混合料轮碾成型机,运用等体积参数原则,研究了Evotherm温拌沥青混合料的集料加热温度、混合料成型温度下限值.结果表明:运用马歇尔-轮碾分步设计法设计的温拌沥青混合料水稳定性及疲劳性能试验结果均优于热拌沥青混合料,其他指标与热拌沥青混合料相当;在材料组成、成型方式相同的情况下,借助热拌沥青混合料成熟的油石比设计方法以及马歇尔-轮碾分步设计法可以较为准确地确定温拌沥青混合料集料加热温度和混合料成型温度,使设计的温拌沥青混合料降温环保效果显著.

   产品特点复合轻集料垫层具有质轻施工性能好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配制工艺简略等突出长处。屋面能够承重,能够按运用要求铺设排水斜度,大大便利规划和施工。节能环保材料LC轻集料混凝土价格


轻集料混凝土原材料为水泥,粉煤灰,聚氨酯颗粒与无机胶凝材料,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环保性能符合标准。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可提高各楼层之间的保温,隔热,隔音及承载力;可减轻屋面荷载;可方便地面内管线的布置和安装。用于防潮层还可防止楼地面回潮;保持楼地面干燥,对保护各种木地板,塑胶板,陶瓷地板不变形,不退色以及地下室防潮,防水等相当有利,且降低房屋荷载,极大降低房屋建造成本。本产品免烧免蒸利废再生,低碳节能环保,符合发展的要求配以水泥后搅拌并加入多孔矿岩复合而成的,轻骨料是颗粒状的玻化珠,A型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为350-600kg/m3,导热系数小于0.1w/m.k,抗压强度大于1.5Mpa,带检测报告出厂合格证;2.轻集料垫层粉料:按如下要求进行配制:将一袋轻集料垫层粉料(粉状和块状袋装)用1.3倍于粉料的清水(重量)在搅拌机中搅拌均匀,搅拌机采用低速式,然后加入两袋轻骨料搅拌均匀后使用。(注:在搅拌过程中不允许搅拌时间过长,长时间搅拌会使出方率减少)。轻集料混凝土厂家生产销售大城干拌轻集料混凝土的规格价格生产销售这家轻集料混凝土质量好,符合标准现在屋面找平用轻集料混凝土价格走势产品优点AB型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具有容重轻、保温。

以上是[南京楼顶找坡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14003a29ee5d4cdd欢迎浏览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进行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