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建筑钢材

湖北防辐射硫酸钡价格 硫酸钡比重高

  • 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23:20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防辐射硫酸钡价格 硫酸钡比重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0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湖北防辐射硫酸钡价格 硫酸钡比重高,6defccda9bad42f6欢迎浏览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进行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 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公司是 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发,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二十多省市自治区。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在与诸多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研制成功了XF系列复合防护板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类射线防护装置,防护器材及防护用品,承接新旧防护诊断,放射及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改造及装修工程。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熟练的 ,施工,队伍,并聘有机械,电子,建筑,美工 工程师及射线防护 ,我们有自己的设计精英和施工队伍可为各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

医用铅玻璃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是用于医疗行业的一种铅玻璃,该玻璃不仅透明清晰,还经久耐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地方使用。很多朋友选择此产品,*为在意的就是产品的性能以及使用性。除了以上优势之外,那么,医用铅玻璃还具有哪些优势呢?

  铅玻璃不同于我们日常见到的普通的玻璃,

  铅玻璃是主要用来防射线的,多用于医院、工厂、学校的实验室等地;铅玻璃主要分为国产铅玻璃、进口铅玻璃、有机铅玻璃。1国产铅玻璃:国产铅玻璃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国内生产加工的铅玻璃,由于国内的加工技术还不够完善,加工出来的铅玻璃大不分都会多多少少有一些气泡,这个是暂时避免不了的,但是并不影响玻璃的使用。主要用于各大医院的口腔科、X光室、CT室、DR室;用来做观察窗口,常用的规格有1200*800、1500*900;厚度主要有:10mm15mm、18mm20mm;厚度越厚铅当量也就越高。2、进口铅玻璃:现在我们国内的普瑞泰进口铅玻璃多数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原材料,在国内进行加工,进口铅玻璃的生产工序十分的严谨考究,所以生产出来的铅玻璃上面没有任何的杂质、也没有气泡;进口铅玻璃的颜色发黄,相对国产的铅玻璃要黄一些;


防辐射复合板用途:可用作墙体射线阻断,铅房、铅屏风的内衬,复合板厚度为10——12mm ,采用铅粉、硫酸钡粉、铁粉,熔解后高压定型,平整光滑,颜色淡青、淡黄,耐酸碱,防辐射,质量优秀,价格低廉,是中小型射线防护,墙体防护隔断的佳板材。出入门洞如1500*2050㎜,安置门1800*2200㎜不锈钢装饰面,以上方案为推拉门,也可手动,也可电动,铅当量为3mmPb
操作间防护门,门洞如1000*2000㎜,可以使用平开门不锈钢装饰面,每个机房需用铅玻璃,如800*600*15800*1200*15,需甲方实际情况采用。


聊城旭阳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环保部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聘有卫生部及地方持有放射防护国家资格证的专家,公司下设辐射防护,辐射效应,核医学开发科研服务部等专业部门,能够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主营产品:铅板,复合防护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防护涂料,铅锭,铅衣,铅屏风等,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医用放射机房装修和工业领域对X、γ射线防护的要求,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本公司所有产品严格遵循“GB1470-2005、GWF02-88”国家防护标准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的合格。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产品规格齐全的企业,并与各大厂商组建联合销售。本公司有着多年专业防辐射施工经验,完全按照安全射线防护施工标准,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安全舒适的完美工作环境,远离射线辐射。公司拥有近300人专业施工团队,*大限度的缩短工程周期,拥有专业的射线防护资质,保证防护工程的顺利验收。

以上是【6defccda9bad42f6,湖北防辐射硫酸钡价格 硫酸钡比重高,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湖北防辐射硫酸钡价格 硫酸钡比重高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