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景观护栏

阳江泰科石立柱价格全国护栏分站300家

  • 公司:
  • 价格:电话询价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50:22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泰科石立柱价格全国护栏分站300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7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阳江泰科石立柱价格全国护栏分站300家,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b00d7aabf6fc42f9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阳江泰科石立柱价格全国护栏分站300家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金鑫

  • 规格

    齐全可定做

  • 可否定做

    可以





石栏杆有着美观、时尚、环保、抗老化、不变形的性能优点,可广泛用于市政、水利、公园、交通桥梁 、环城护河、别墅装修、等护栏工程。

优质的石材资源,优秀的技术人才团队,丰富的设计、生产、施工经验,具有石雕牌坊、石亭长廊、浮雕壁画、石栏板、石雕人物、园林雕塑,各种板材、装饰用的石材上千种产品,嘉祥石雕,历史悠久,雕艺精湛,风格奇异,在这些雕塑中,浮雕古朴浑厚,线刻细致入,人物栩栩如生,内涵深远,使这些古代艺术精品经历了两千年的岁月沧桑,至今扔以其独特的魅力向世人展示着长久的艺术生命力。

  我们始终坚持“诚为本,顾客 ”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拓发展的服务宗旨,在广大的客户心中和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我们每一位福通人都真诚地期望与您携手共创双赢之道,公司总经理李洪中携全体员工,感谢各界朋友不断支持,诚挚欢迎新老客户,国内外出口商及各界同仁前来参观指导,洽谈业务,竭诚合作。


             防撞护栏通常采用镀锌钢板,由此产生的问题包括:

1、钢板易氧化生锈;

2、容易刮伤汽车;

3、生产成本比较高;

4、较轻的冲击力容易造成护栏变形;

5、生产过程容易产生污染。

防撞护栏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中所存在的上述不足,而提供一种抗冲击性好、成本低、寿命长、安全性更高、绿色环保、使用效果好的防撞护栏。


石雕栏杆安装在台基四周、桥的两侧、楼梯两侧、廊柱两侧、亭榭周边等处的石质雕刻栏杆,主要功能是起到防护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用来分割空间。尤其在园林建筑中,石雕栏杆是不可少的,既可以拦隔围护,将不同的区域分隔开来;又不会割断各区域之间的联系,栏杆上雕刻的图案还起点缀环境的作用.

组成方式石雕栏杆的主要组成部分:柱头、立柱、栏板、报鼓、地铺石。石雕栏杆也可以和其它材料搭配,如立柱和铁。

石雕 栏杆的规格大致上是以下几种数据:

柱子:8*8*68 10*10*100 12*12*110 14*14*135 15*15*150 18*18*165 20*20*165 22*22*165

25*25*160 26*26*160 28*28*165 30*30*165一般数据都是以双数为柱子的小边长,高度则是灵活的,根据自己场地,作用定制.

栏板的厚度则是:6 8 10 12 14 15 16 18 20 21 23 具体的数据得看具体情况而变化.

栏杆柱的间距一般为0.5米——2米,高度则是根据柱子的高度按比例协调制作.

也可根据客户来图来样定制。


   本厂桥护栏、景观护栏和高度交联的、桥、路、路、河道、社区、城市、花园或位置的其他碰撞屏障。对秩序的发展服务支持、贡献,以确保您的满意,服务。事情是现实的,高质量的,人们把诚实作为一种策略。该公司已经到了工厂从世界各地客户洽谈业务。我厂愿以在家共创辉煌新老客户前来与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指导洽谈业务。公司精神多年来本公司本着“质优,守约重誉”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以上是《b00d7aabf6fc42f9,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阳江泰科石立柱价格全国护栏分站300家,本产品由阳江金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