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烟台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烟台圆钢

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51:31
  • 所在地:烟台
  • 标题: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8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dde7960e8e5640a8,烟台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信息,可查看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QT450-10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 450~10
标准:GB/T1348-2009(代替GB/T 1348-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韧性和塑性较高。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的抗温度急性变和耐蚀性。用途较广,在农机中用于铧犁、犁柱、差速器壳等;通用机械中用作阀体、高低压气缸等;还可用于输电线路的钢帽等。
●化学成份:
碳 C :3.70~4.00%
硅 Si:2.15~2.93%
锰 Mn:0.46~0.66%
硫 S :0.010~0.016%
磷 P :0.027~0.035%
镁 Mg:0.027~0.050%
稀土Re:0.0260.043%
碳当量:4.3~4.6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5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10
伸长率 δ (%):≥10
硬度 :160~21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铸态或正火
金相组织:铸态:石墨+铁素体(基体组织)+珠光体
正火:石墨+较多的珠光体+铁素体,可获得较高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是塑性和韧性提高。

通过大量实践,对于HT2HT300等度灰铸铁来说,废钢左右强度、生铁影响组织。高比例废钢(尤其是船板)与高比例回炉料(浇冒口、废铸件、铁屑)搭配,合成灰铁的废加入量不宜超过50%;高比例废钢(尤其是船板)与含硫磷高的生铁搭配;回炉料超过40%(浇冒口、废铸件、铁屑。配料优化组合(%)组成生铁废钢回炉料配比A4030配比B3040配比C2040配比D205030锰硫含量需要提高硬度时锰的含量可达1.0-1.2%,但不要求相应提高硫的含量(关于灰铁中的硫含量,另行分析)。
某公司为了节约成本,多用废钢,在两个月内试制合成高牌号灰铸铁,废钢用量一度达60%,有一段时间除加入废钢外另加回炉料和少量铁屑,初质量不错,但一段时间后发现铸件批量缩孔、缩松和有白色硬斑,并且持续不断越来越严重。此缺陷成因:初步判断是铁水中MnS的含量过高而引起的铸件显缩孔、缩松,MnS富集形成白色硬斑。这是由于高牌号灰铁HT300成分要求Mn含量较高(1%左右),加之废钢自身锰也高(船板中的16锰钢含Mn在1.6%),而废钢中的S以及回炉铁(包括铁屑)中的S和锰反应产生的MnS在炉料中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就会产生过量,从而产生上述缺陷。为了减少铁水中的MnS含量,一般用加入一定量的优质新生铁(低S低Mn)来调整,另外提高孕育效果,可使MnS细化,减弱其不良影响。废钢加入量过大时,由于废钢熔点在1530度左右,而生铁和回炉料的熔点只是1230度左右,多用废钢增加了电耗,加大了铁水的过冷倾向,还吸附大量的氮气,一般来说合成铸铁工艺并不适用于灰铸铁,而比较适用于球铁。

用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每种规格铸铁型材都有一个合理的铸造速度范围,影响铸造速度的因素比较多,其影响作用也比较复杂,例如结晶器的导热能力、结晶器冷却的均匀性、铁液的温度、型材截面的几何形状等,生产中应根据铸铁型材的铸造质量情况不断调整工艺参数,达到合理的铸造速度。 应根据铸铁型材的材质和尺寸规格选择适宜的铁液温度。铁液温度高,流动性好,型材结晶前沿移动后有良好的焊合性,但过高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生产速度或因控制不当出现铁液泄露事故。而过低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结晶前沿铁液的焊合能力,出现冷隔、裂纹、疤皮等缺陷。一般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应控制在1280~1320℃。生产小尺寸型材时生产率较低,铁液在保温包内停留时间较长,宜选择较高的铁液温度。采用冲天炉炉前冲人法生产球墨铸铁型材时,铁液的出炉温度应在1450℃以上
应严格控制型材出口温度(即铸铁型材脱离结晶器后经温度回升作用所达到的高表面温度),影响型材出口温度的直接因素是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和铸造速度。过高的铁液温度和过快的铸造速度会使型材出口温度过高,导致型材心部组织变粗、力学性能下降,操作不当还会出现铁液泄露事故。反之,型材出口温度过低也会造成石墨铸型型壁刮伤,使型材表面质量下降,产生裂纹、疤皮等缺陷。正常情况下型材出口温度应控制在900~950℃。 生产中应根据型材产品的尺寸和材质要求选择优的牵引工艺参数组合。减小牵引周期可在相同铸造速度条件下减小步距,有利于提高铸铁型材的组织均匀性和致密性,但过小的牵引周期会使型材运动频繁、间隙时间过短,反而对铸造质量产生不利影响。

几乎同时中国,美国,芬兰3个宣布研究成功了具有度,高韧性的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上统称ADI),这种材质的抗拉强度达1000MPa,因此它广泛应用于齿轮以及各种结构件,与合金钢相比,奥-贝球墨铸铁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球墨铸铁管和水平连续铸造球墨铸铁型材。中国已相继建成几个球墨铸铁管厂,且近几年还将有几个球墨铸铁管厂建成。2000年,中国年产离心铸造球墨铸铁管达90万吨。此外。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的研究与应用。20世纪70年代初中国自行研制的水平连续铸造球墨铸铁型材生产线已通过鉴定,并已有多家企业投产。再加上中国引进的一条生产线,至2002年,中国年产球墨铸铁型材的能力达数万吨。
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有关数据。测定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比重,导热性,电磁性等物理性能,结合金相标准研究了石墨和基体组织对球墨铸铁性能的影响规律。系统地测定了铁素体球墨铸铁在常温,低温,静态和动态条件下的各种性能。此外,还研究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应力应能,小能量多冲抗力和断裂韧性,并开始用于指导生产。结合球墨铸铁齿轮的应用,还系统地研究了球墨铸铁的弯曲疲劳强度和接触疲劳强度,以及球墨铸铁齿轮的点蚀。系统地测定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力学性能及其他性能剥落机理等。稀土镁球墨铸铁。在度低合金球墨铸铁方面,除了对铜,钼研究较多外,还对镍,铌等进行了研究。在利用天然钒钛生铁制作钒钛合金球墨铸铁方面,中国国内一些单位进行了大量,系统的工作。中锰球墨铸铁虽然在性能上不够稳定,在系统研究与生产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致密,由此,抗蚀性能提高了10%~90%,并且其机械强度也有显著改善。稀土在球墨铸铁中的作用。稀土能使石墨球化。自从H.Morrogh先使用铈得到球墨铸铁以来,先后许多人研究了各种稀土元素的球化行为,发现铈是有效的球化元素,其他元素也均具有程度不等的球化能力。结合国情,中国对稀土的球化作用进行了大量研制工作,发现稀土元素对常用的球墨铸铁成分(C3.6~3.8wt%,Si2.0~2.5wt%)来说。

以上是【dde7960e8e5640a8,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烟台FC200生铁圆钢优质商家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烟台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