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阳泉商业服务

阳泉红色帐篷出租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25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13:54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红色帐篷出租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6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阳泉红色帐篷出租多少钱,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7ec7efa6b2554c10是阳泉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基本参数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篷房本身结构简单,内部无任何立柱,内部空间可以得到全部利用。而且篷房搭建简单,能在短时间内呈现在你面前,满足您临时性活动的需求。篷房的用途也非常广泛,可以应用于试驾会,航展,会展,巡回车展,美食节,公司庆典,临时办公室,休息室,公司庆典,资讯发布会,服装展销会,演唱会,旅游节等等多项活动中。用篷房  就找华熠董女士!

 

欧式劳斯伯格篷房,我们又普遍称它为欧式尖顶篷房。因其外观结构非常美观独特,搭建完成犹如一座座欧式建筑,同时也具备抗风抗雨抗紫外线的功能,所以受到大家一致的青睐。


篷房功能:
1):搭建拆除简单,方便。
2):篷房拆除占用空间小,以储藏;
3):篷房内部没有任何支柱,空间利用率100%。
做活动 用篷房桌椅铁马护栏  就找华熠


华熠篷房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篷房,篷房作为临时或长期储存的载体,除具备以下有四大优势:拆装方便、运输方便、使用寿命长、承重能力强之外,还具备易储存、防水防晒、防火阻燃的优点。铝合金材质的有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的不同跨度,长度以5米为一个单元格增加,超大空间,简约而不失大气,人字顶的结构,透露出张扬的个性和豪放的性格,超值享受!
婚庆红色的篷房更是体现了一种中国红的设计所给你带来的一场极度梦幻的中式婚礼,采撷了晚霞绚丽迷人的光芒,让你的婚礼没有遗憾!

华熠篷房引自欧洲,是一种新型的户外用的临时建筑,其本身具有产品环保、安全系数高、拆装迅速等特点,故因此也被称为“流动的房产”。篷房装拆灵活,可适用于多种场地。其固定方式也会根据地面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固定方式。如水泥地可选择用膨胀螺丝进行固定,土地可以选择打钢钎。再如地面情况均不允许打篷房螺丝和钢钎,也可以选择使用配重的方式进行固定,从而使篷房达到一定的抗风抗雨性能

 


华熠广告公司拥有着非常先进的生产线设备、良好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加盟,构建了公司富有实力的市场营销、生产技术和篷房搭建队伍。


品质源于认真,细节决定成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服务至上,诚实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安全第一,质量过硬,互惠互利是我们的使命。华熠 为您的活动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篷房的优势有
· 篷房有5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等不同跨度。
· 搭建和拆卸 操作简单
· 篷房的面积可以根据场地的需求搭建。      
· 篷房内部无需承重支柱,场地得到100%使用。   
· 水泥地可打膨胀螺丝,土地可打钢钎进行固定,使其整体的抗风抗雨性能强


雷亚舞台是市面上做活动用的多的一种,我司的雷亚舞台规格是1.22×1.22m的,高度60-110之间可以随意调节,材质是Q235钢材,质量绝对有保障。舞台架体可全部拆开,面板随意摆放,方便存储及运输,可以随用随装,方便快捷。同时它性价比较高,是高强度钢架舞台中经济实惠的一种。稳定性好,承重大,很好的解决了地面不平,上下楼梯高矮不一等问题,是大型演出、活动庆典、展览搭建舞台理想的器材之一。

炎炎夏日已悄然来临,酷热的太阳把地面烤的犹如一个火炉。夏日在户外举办活动,篷房,单边伞,空调等物料则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可以给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一个遮阳避署的良好空间。既可以使客户避免骄阳的暴晒,给皮肤一个美美哒肤色;也可以让客户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到活动当中去,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夏日办活动,用篷房、单边伞、空调等物料,就找华熠董女士!

我公司的沙发均为新购买的,成色新,质量好,价位低,服务佳,能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你活动的品质。除了沙发之外,我司租赁部还有上千平的篷房、各种款式的桌椅,舞台、桁架、铁马护栏、隔离带、礼宾柱、防爆栏、A板、欧式单边伞、注水道旗、空调、音箱、移动卫生间等等活动的一些基础物料。做活动,需要用物料,就找华之熠广告公司,为您活动提供一站式的便捷式服务!dyn



以上是<阳泉红色帐篷出租多少钱,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实力雄厚,7ec7efa6b2554c10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阳泉红色帐篷出租多少钱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