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中山苗木

中山高剪苗红薯苗(西瓜红)面向全国销售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1:26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高剪苗红薯苗(西瓜红)面向全国销售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2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 中山高剪苗红薯苗(西瓜红)面向全国销售是由中山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1ac85026e4d546f0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营养菜谱:
紫薯蒙布朗

紫薯粥:
材料: 米,紫薯
米洗干净后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以上
紫薯洗净去皮,切成小块。
紫薯和米放入砂锅,加足量的水,一次加足水,后面再加的话,会影响粥的味道和粘稠度,煮开后转小火
小火煮至紫薯化开,粥粘稠即可。中途要经常搅拌一下,砂锅煮粥容易沉底,焦掉。

紫薯牛奶糕:

不用功夫也能做出的甜点。给小孩吃好了,营养又健康。

材料:

紫薯150g,鲜奶360g,砂糖50g,鱼胶粉12g.


紫薯育苗期间要看幼芽:
幼芽萌发后,生长缓慢,原因是温度低或种薯有病,解决方法是加温。若有病,重新换床土、换种薯育苗。芽基部有黑色斑点。原因是感染黑斑病,解决办法是另换床土、换种薯重新育苗,排薯时应先进行温汤浸种灭菌或药剂处理。出芽不整齐。原因是苗床温度不均匀。解决办法是调剂温度。根多芽少。原因是温度偏低,湿度偏高。解决办法是加温,注意通风。根少芽多。原因是温度偏高,水分不足。解决办法是浇30℃温水,增加苗床湿度。芽尖枯黑。原因是苗间温度高,湿度小、光线强、芽触薄膜或在高温下猛揭膜或遭干风吹,使顶芽烫伤或急剧脱水干枯。解决办法是注意浇水,遮光,逐渐揭膜。发芽不多,生长不良。原因是肥料、水分不足或种薯有病。解决办法是立即追肥,泼浇温水或另建床育苗。

地块选择

  紫番薯虽是薯类的一个属种,由于紫番薯的生长习性和要素不同,选择不同的土壤对紫番薯的产品质量有所影响,要求以黑、紫、沙地、黄泥土,地势稍高,向阳为佳。选择土地与紫番薯的质量与产量是很重要的。

  深挖起垄

  紫番薯是 一种地下结薯块的作物,它需要深、松、活的良好土壤环境,春薯要求提前15天深翻25-35厘米,深沟大垄为好,达到深耕、土细、垄距一般在60-70厘米,垄高25-30厘米。

  施足基肥

  紫番薯是高产高效作物,需肥量较多,加之起垄载植,不便追肥,土壤肥沃的地块,一次性施足基肥是省力的。一般亩施优质有机肥40-50担,氮、磷、钾、复合肥35-50公斤,有机肥全部耕前撒施,复合肥起垄时作包心肥。

  适时早栽

  紫番薯一般一年种植一茬,温度在15度以上的情况下,扦插越早越好,一般春薯4月下旬到5月份扦插为好,薯苗以横斜插为好,深度栽入三个节为宜,节间结薯就多。迟也可以在7月底以前插种,但影响紫番薯的产量。


紫薯糯米糍

材料

紫薯 2个 糯米粉 130g

糖粉 25g 油 20g

凉水 75g 椰蓉 若干

雀巢炼乳 若干

做法

 蒸熟紫薯

 紫薯剥皮,加入炼乳,捣成泥

糯米+水+糖粉揉成团,+油,揉匀

 把紫薯泥包入糯米粉团中,用手心搓出圆形

 放入蒸笼

 大火蒸10分钟

7 蒸好趁热滚入椰蓉中,完成



以上是(中山高剪苗红薯苗(西瓜红)面向全国销售,中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中山高剪苗红薯苗(西瓜红)面向全国销售的图文详情,1ac85026e4d546f0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