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焦作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焦作商业服务

焦作活动篷房租赁服务

  • 公司:
  • 价格:25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52:00
  • 所在地:焦作
  • 标题:焦作活动篷房租赁服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9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焦作活动篷房租赁服务是由焦作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提供,92416a41c55746fa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基本参数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华熠篷房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篷房,篷房作为临时或长期储存的载体,除具备以下有四大优势:拆装方便、运输方便、使用寿命长、承重能力强之外,还具备易储存、防水防晒、防火阻燃的优点。铝合金材质的有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的不同跨度,长度以5米为一个单元格增加,超大空间,简约而不失大气,人字顶的结构,透露出张扬的个性和豪放的性格,超值享受!
婚庆红色的篷房更是体现了一种中国红的设计所给你带来的一场极度梦幻的中式婚礼,采撷了晚霞绚丽迷人的光芒,让你的婚礼没有遗憾!

华熠篷房引自欧洲,是一种新型的户外用的临时建筑,其本身具有产品环保、安全系数高、拆装迅速等特点,故因此也被称为“流动的房产”。篷房装拆灵活,可适用于多种场地。其固定方式也会根据地面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固定方式。如水泥地可选择用膨胀螺丝进行固定,土地可以选择打钢钎。再如地面情况均不允许打篷房螺丝和钢钎,也可以选择使用配重的方式进行固定,从而使篷房达到一定的抗风抗雨性能

 


婚庆篷房是一种新型的户外活动用临时建筑,是篷房的一种应用,储运轻便,被称之为“流动房产”。它被广泛应用于临时仓库,厂房,临时施工,会展篷房,施工篷房,紧急救灾。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秉承“诚

华熠公司有各种颜色的简易帐篷出租,除此之外,我司还有欧式篷房,尖顶篷房,大型车展篷房,航展篷房,会展篷房,房地产开盘篷房,婚礼庆典篷房,服装展销会篷房,不同跨度的大型篷房出租。篷房内部没有任何立柱,可以使篷房内部空间得到100%的利用,同时篷房外面可以打膨胀螺丝或者是钢钎或者直接压配重,使篷房整体结构更趋稳定,抗风抗雨性能更加突出!DYN

华熠专业出租篷房,全新欧式劳斯伯格棚房,不同颜色、材质的棚房对外出租,郑州仅此一家供应全铝合金篷房,上千平纯铝合金框架篷房出租,价格实惠,服务一流,运输安装搭建一条龙服务,华熠做到尽善尽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dyn
篷房的主体结构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为铝合金主体框架,二为篷  篷房内部布。实际上也经常配备其他的综合配套设施来美化和完善各种主题的活动举办。篷房特征: 高强度纯铝合金框架结构,中间无任何支柱,空间可百分之百利用;进口双层PVC合成篷布,高效防紫外线,防火、防雨、防风。dyn


华熠篷房为全铝合金框架,坚固耐用 四周为pvc的防火阻燃的围布 有多种颜色可选用 同时围布还可以很好的防止户外紫外线辐射  为您遮风挡雨 更好的保障你活动的顺利进行。篷房内部无任何立柱 空间可以百分百的进行利用。一至两天就可搭建完 再经过匠人们的精心装饰  很快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就会展现在你面前。
华熠篷房可以用于多种活动场合;仓储篷房 发布会篷房 开盘篷房  试驾会篷房 车展篷房  会展篷房  临时休息室篷房  临时展厅篷房 酒席篷房、婚庆篷房、婚礼篷房等等 。他们对于搭建场地并没有特殊要求,在城市小区、社区休闲广场、草坪等地方都可以进行搭建,农村地方更是广阔,在居民的家门口、广场或自家菜地里,甚至稻田里均可搭建。
篷房的跨度及面积也可以根据活动的性质以及活动场地的大小进行选择 小到几十平的篷房 大到几千平的篷房 华熠均可以提供。同时篷房常规的跨度有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40米 除此之外还有非常规的6米跨度 8米跨度 12米跨度篷房。 


以上是(92416a41c55746fa,这是焦作活动篷房租赁服务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焦作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如对焦作活动篷房租赁服务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