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圆钢

六安球铁QT800-2方棒详情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33:30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球铁QT800-2方棒详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5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六安球铁QT800-2方棒详情相关的产品,23f6ea9360b6442c主营:球墨铸铁棒.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某公司某日,用电炉熔炼6炉灰铁HT300铁水,浇铸液压阀G03、G02等产品,经解剖内部组织发现大面积显缩孔、缩松、缩裂,共830只全部报废(见附图)。检测布氏硬度HBS241,化学成分C3.27,Si1.78,Mn0.83,S0.087,P0.04。珠光体98%,E形石墨达80%(A型20%),石墨长度5级。据有关人员研究分析,应是铁水材质出了问题。化学成分分析的结果,对一般的薄壁HT300铸件来说似乎是正常的,然而对于液压阀铸件(壁较厚)却出了问题。此缺陷成因:初步判断是铁水中MnS的含量过高而引起的铸件显缩孔、缩松、缩裂,也就是说铁水中的S、Mn含量超出铸件所适应的范围(对不同铸件其成分量有差别)。由于在熔炼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增S剂,铁水中的S、Mn含量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铁水含S量超出铸件自身正常凝固结晶的要求,从而产生此类缺陷。对策:停止加入增S剂,调整Mn的含量,保证HT300灰铁的五元素的正常含量,调整后,缺陷全部。

目前,获得度灰铸铁主要是通过添加铬、铜、钼和镍等合金元素来实现,但是随着合金价格的提高,生产成本不断增加。为降低生产成本,本课题在HT250材质的基础上,采用氮、钛、铌对铁液进行合金化,通过金相组织观察、SEM分析、EDS分析、拉伸试验和硬度试验,研究了氮、钛、铌对灰铸铁组织及性能的影响规律。 试验结果表明,含氮量为0.0055%~0.013%、含锰量为1.0%-1.36%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石墨+细片状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氮、锰量的增加:片状石墨长度变短、宽度稍有增加,弯曲程度加大,石墨端部钝化,对基体的割裂作用减弱;细片状珠光体含量略有增加,珠光体层片间距减小;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逐渐增大,当含氮量为0.012%、含锰量为1.24%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达到大值,分别为395MPa和260HBW。当铁液中含氮量≥0.011%时,铸件表面下开始出现气孔缺陷。 在适当含氮量(0.0080%左右)基础上,含钛量在0.055%-0.149%范围内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和D型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钛量的增加:A型石墨减少,D型石墨增多;铁素体的含量增多,珠光体的含量减少。

结果表明: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根据试样表面出现裂纹时的循环次数,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热疲劳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5~6倍的抗热疲劳性能。 (5)对试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还进行了工业性装机实验。装机实验结果表明:所研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氧化性、抗生长变形和抗热疲劳等性能,使用寿命比普通灰铸铁增加5~6倍。

【灰铸铁棒,球墨铸铁棒】_灰铸铁棒,球墨铸铁棒价格_灰铸铁棒
  主要经营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棒 灰铁棒 铸铁型材等,公司以诚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昆山,吴江,上海,嘉兴,宁波,杭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的球墨铸铁,球墨铸铁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销售部实力雄厚,重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 强度高耐磨 耐高温 耐腐蚀 产品表面光滑 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 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制造曲轴 齿轮 活塞 液压缸盖 轴承 液压阀 等多种机械零件...
  公司水平连铸生产线,可生产ф16mm—ф350mm、□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高强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 公司生产的高硅qt铸铁型材,斯泰尔摩线—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是公司 质产品之一,在全国各大钢厂先后完成了70多条生产线,该产品深得用户好评和赖。公司还与多家外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共同合作,使用本公司铸铁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东南亚、台湾等 和地区,目前公司型材产品出口率以达50%以上。公司以诚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实地考察,光临指导。
  铸铁型材特点:
  铸铁型材彻底清除的以往普通铸铁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裂缝等缺陷。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高强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性能。



以上是[23f6ea9360b6442c,本六安球铁QT800-2方棒详情由六安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查找更多的六安球铁QT800-2方棒详情请到六安企业旺旺圆钢栏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