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湖北高空作业机械

湖北升降机租赁效率高

  • 公司:
  • 价格:800
  • 发布时间:2024-04-26 21:24:13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升降机租赁效率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6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湖北升降机租赁效率高信息,fce20d508be841f2了解更多湖北升降机租赁效率高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高空作业车是利用汽车底盘作为行走机构,具有汽车的行驶通过性能,灵活机动,行驶速度高,可以快速在转移到作业场地后迅速投入,是近几年来发展快的一种国内专用汽车产品。高空作业车这类高空作业器械是以工程起重机械为基础而发展起来的,高作业设备广泛应用在建筑、消防、维护等行业。随着越来越高的作业高度,高空作业车振动所导致的大幅度摆动,定位的准确性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降低了工作效率,加之高空摆动给人的安全感极差,使得设备的宜人性也降低了,从而间接影响工作效率。因此针对高空作业车的动力系统研究有及其重要的意义。高空车租赁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诚为本,服务至上”,成为广大新老客户值得赖的高空车租赁合作伙伴”。  
  1、始终以“诚为本,服务至上”作为服务宗旨
  2、24小时开通租赁热线,昼夜24小时可随时为您服务
  3、本着公平竞争的准则与同行相比租赁价格更优惠
  4、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好的承诺,竭诚为您服务
  5、祥特机械设备租赁方式可包台班(一天8小时)或包月(30天)或包季度或包年等长期合作。

高空作业平台买了以后不知道怎么检查?来告诉你工作内容有哪些!1)高空作业平台总成——没有松动,缺件,无外观损坏;锁止螺栓没有错位;脚踏开关动作灵活,没有被改装过,也没有被锁止。2)上控制台——各个功能控制按钮开关和控制手柄全部在中位,固定可靠,没有松动,缺件,外观损坏,标签及铭牌粘贴牢靠,字迹清晰,功能控制标示清晰正确。3)小臂油缸——外观完好,销轴紧固可靠;液压管线及接头没有损坏,没有松动和渗漏。4)上调平油缸——外观完好,销轴紧固可靠;液压管线及接头没有损坏,没有松动和渗漏。5)起升臂部件和起升油缸——无外观损坏,销轴紧固可靠;液压管线及接头没有损坏,和渗漏。6)车轮/轮胎总成(右后)——固定牢靠。

该设备举升臂采草用高强度锰钢矩形管打造,使得平台的稳定性大大增加,额定载重及台面尺寸也有所早增加。缺点在于移动需要3-4人推行。自行走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这是一种升高14米,载重可达1吨,适合多人作业或运输货物的高空作业液压升降平台。该设备其实就是在移动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下面加了一个驱动轮,可以电动行走,平台也可水平延升。但论价格是前二种液压升降平台的3-4倍,所以一般购买者都是用于一些高端场所高空作业。直臂/曲臂式液压升降平台:这是一种升高可达38米,载重230kg,适合单人高空作业。广泛适用于城市管理工作、电力、路灯、广告、通讯、取景、园林、交通、码头、机场口岸、大型工况公司等行业的安装维修及登高作业。该设备的售价一般是几十万,小型的也要二三十万。

特有的ECSS双重保护八点支撑系统、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双动力应急装置、TSP三重防冲顶保护、液压防爆等技术的成熟运用,配合平稳的运动性能,是赛奇产品高稳定性的主要原因。ECSS支撑系统国家专利的支腿结构,构作了稳固的防倾翻线。调平支腿直接安装在底架上,减少支点的浮动,可靠地承受机器本身的重量和载荷力,形成了稳固的第一道防倾翻线;外加防倾支腿,主要用来抵御异常操作力、风力等有可能引起重心大偏移的危险因素,形成了第二道防倾翻线,两道防倾翻线双重保护。Multi-orientedGP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国家专利的多导向导轮导轨装置,优化的升降机构构件的搭接参数,确保重心不发生超过倾翻线的偏移。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湖北升降机租赁效率高,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fce20d508be841f2是湖北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