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武汉高空作业机械

武汉举高车出租价格公道

  • 公司:
  • 价格:800
  • 发布时间:2024-04-28 19:03:12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武汉举高车出租价格公道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4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武汉举高车出租价格公道,该产品广告是由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刚发布的,实时价格,图文介绍,43933e7c54a047ca若了解更多请拨打网站上方的销售热线。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所有臂式95%主要部件、80%结构件通用,一经推出便成为发动机臂式市场中的“一匹”,得到租赁商的一致好评。5年来,随着各项前沿技术的革新,鼎力7款发动机臂式已位列全球臂式“第一梯队”。然而,面对尾气排放、作业噪音、非公路车辆相关限制等多个棘手难题,租赁公司客户纷纷犯难。一时间,电动化成为未来趋势。早在2016年家族式模块化臂式系列产品设计之初,浙江鼎力就将发动机臂式系列和电动臂式系列考虑在同一平台上研发,并率先推出发动机臂式系列。如今,在不更改任何部件、延续所有特性的前提下,7款自主研发、工作高度覆盖24.3~30.3米的电动臂式全面问世,将业内现有电动臂式大工作高度足足提升了8米之巨。EAB28ERT。

工作高度在4到22米之间,采取了发动机驱动和电池驱动这两种,全部符合国际标准,安全高效。2.曲臂式开工作业平台,同样是采取发动机驱动和电池驱动,但是曲臂式的更适合复杂的作业环境施工,工作高度都在16米以上,同时符合环保要求,适用于室内作业。3.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相对于前2种,直臂式能够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特别是工作环境特别差的,强烈建议选择这个型号的设备,大工作高度高达43米。4.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的就分为移动式和自行走2种,大工作高度为16米。桅柱式的优势在于轻便,操作简单。5.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安全高效。每年进入三月份,各大工程项目都陆陆续续开工,正是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的旺季。

轮胎螺栓及轮胎螺母齐全无松动,外观完好无损坏。7)驱动马达、刹车和驱动减速机(右后)——无外观损坏,无漏油痕迹。8)蓄电池——有适量的电解液;电线连接可靠,外观无损伤和腐蚀。9)液压泵站——安装固定牢靠无缺件,外观完好无损。10)发动机空滤——无松动或缺件,外观无磨损或损坏现象。11)和排气系统——固定可靠,核查冷却水平。12)机油供给系统——检查机油标尺,油位位于低刻度和高刻度间,加油口安装可靠。13)驱动马达、刹车和驱动减速机(右前)——外观无损坏现象,无泄漏现象。14)车轮/轮胎总成(右前)——固定牢靠,轮胎螺栓及轮胎螺母齐全无松动,外观完好无损坏。15)右侧罩壳——固定可靠,没有松动和缺件。

武汉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经常提供高空车出租服务,近为管制大队提供的高空车,用来维修路上的红绿灯,其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出行的时候更加安全安心。我们都知道红绿灯的设立往往是很高的,一般的小梯子是够不到红绿灯的。因此当马路上的红绿灯坏了不亮了之后,需要租赁专业的路灯高空车来进行维修。广州祥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武汉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畅通、有序,很开心提供高空车。利用高空车出租对城区光明大道上损毁的红绿灯及其他设施逐一进行检修。现在部分老化厉害、损毁严重且配件已停止生产的红绿灯都得到了维修,让城市的交通又恢复了原样。直臂式高空车出租(12.29—41.15m)的特点:1. 与竞争对手相比更广的作业范围。2. 平台的快速升降,提高工作效率。3. 强大的越野性能,爬坡能力高达24.2度,采用平衡轴,牵引力更佳。4. 工作平台配有AC电源,方便携带各种工装。5. 双驱和四驱可供选择,适应各种工况。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武汉举高车出租价格公道,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43933e7c54a047ca,以上武汉举高车出租价格公道信息是由武汉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