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烟台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烟台苗木

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4-19 15:53:01
  • 所在地:烟台
  • 标题: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3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bfa7ee9647a44a4b,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烟台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苗床管理
  正确控温:膜内温度控制在25——30度之间。晴天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之间,要注意膜内空间温度变化。因为这个时间是膜内高温期,可能伤苗。测温后,根据不同时期的适宜温度,采取相应增温、保温或降温措施。育苗期应以控制温度为重点,育苗期的控温分为3个阶段:前期高温催芽,中期平温长苗,后期低温炼苗。在薯芽出土前,以催为主,膜内温度不超过35℃,一般不通风,从薯苗出齐到采苗前10天,温度适当降低,前阶段不低于30℃,后阶段不低于25℃,及时进行调温。在接近大田栽苗前7—10天,把苗床温降低到大气温度,停止加温,昼夜揭开薄膜炼苗,薯苗在自然条件下提高适应自然的能力,使薯苗老健。
  科学浇水:出苗前一般可不浇或少浇水,齐苗后浇一次透水,采苗后立即浇水。掌握炼苗期,采苗前不浇水,高温期水不缺,低温炼苗水要少,保持床面干干湿湿,上干下湿。低温浇水时间选在上午,高温浇水选在早晚。
  及时追肥:结合浇水及时分次追肥,追肥以氮肥为主,如清水粪或尿素水等,施肥一定要注意浓度,控制在0.5—1%左右,尽量少施多次,严禁直接撒施尿素和当头浇施,防止“烧”苗。如追尿素,每亩每次3—4公斤兑水500—800公斤为宜。

选好紫薯种子 紫薯的品种很多,适合浙江种植的有:日本紫薯王、紫罗兰,浙紫一号、越南早熟等。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紫薯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从土中挖出来后在太阳下晒两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好整棵成串贮藏,以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采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覆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苗床管理 苗床管理主要抓好保温、保湿、通风等措施,以温度为主。出苗前,晚上要盖草帘,保持床温25-35℃。出苗后温度控制在20-25℃,要防止高温灼苗,如膜内温度超过30℃,要及时通风散热,防止烧苗。寒潮来临时要做好保温工作。种薯出苗前一般不浇水,以利高温催芽、防病和出苗。如苗床过干,可用喷雾器在苗床上喷清水。

紫薯中有一种叫“去氧表雄”的生理活性物质,可以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对脑细胞和内分泌腺素的活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延缓智力衰退和增加人体的抵抗力。而且它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赖氨酸、植物纤维、去氢表雄,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
我国医学工作者对广西西部的百岁老人之乡进行调查后发现,此地的长寿老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惯每日食紫薯,甚至将其作为主食。紫薯中大量含有的淀粉、维生素、纤维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镁、磷、钙等矿物元素和亚油酸等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性,对防治老年惯性十分有效。
紫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氨基酸,维C等8种维生素和 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它是人体抗疲劳、的必要元素。与红薯一样,紫薯也含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排毒,改善消化道环境,预防胃肠道疾病。

紫罗兰,学名为川山紫,是我国科技人员从日本川崎农场引进繁育成功的甘薯新品种。这种甘薯的薯皮为紫红近黑色,薯肉也为紫红色,故而得名。紫心甘薯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色素含量尤为丰富。在崇尚食素、食野、吃黑的今天,川山紫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紫罗兰具有以下优点:
抗性强。该品种甘薯感染的病虫害极少,抗病性强,高抗黑斑病、根腐病、茎线虫病,抗旱耐瘠,适应性强,适宜红薯产区推广种植。同时也可以避免农药防治的污染,因此茎尖、叶片、薯块均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极耐贮藏,可在0—10℃低温条件下长期贮藏。
外形美观。薯块呈纺锤形,单薯重200~300g,大的可达到500g。春薯一般高产3000kg,夏薯2500kg。该品种结薯多而均匀,单株结薯3~4个。薯面光滑、美观,易加工;适合用礼品盒包装,可登大雅之堂。

以上是【bfa7ee9647a44a4b资讯: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烟台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烟台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最新的产品资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