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九江苗木

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3:31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4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47ed5058429c41be,以上信息是由九江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从生产角度看当有些症状出现时,采取重新育苗的措施,势必导致大田栽期推迟。因此。对照上述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早采取有效的措施。
紫薯苗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敌百虫、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苗食用方法编辑

清炒紫薯苗

原料:紫薯苗、盐、鸡精、姜、蒜、红干椒。
  做法:
紫薯苗冼净,掐成一段段;
油锅烧热,爆姜蒜和红干椒;
倒入紫薯苗,翻炒;
加盐,继续炒二至三分钟;
加鸡精,起锅装盘。
  


适时采收

适时采收是保证紫薯品质的重要因素,南方地区通常在国庆节前后当周围温度低于15度时,紫薯的膨大期已经结束茎叶的生长也停止时应该及时采收,采收时先将紫薯藤蔓割掉然后轻轻挖掘防止紫薯产生机械伤害,如果出现伤口极易使病菌感染伤口导致紫薯溃烂,不仅无法贮藏运输还会降低紫薯商品价值无法售卖。

紫薯种植过程中注意事项

适合紫薯茎叶生长温度是在18-25度之间,适合块茎生长温度则在22-24度之间,如果温度低于20度的时候紫薯的块茎会停止生长,所以要注意把握好紫薯种植温度并对温度进行适当的调节。

刚播种育苗时栽种行间距为30厘米、株间距为5-6厘米即可,等后期幼苗生长到10厘米左右时好进行一次分株栽种,分株时行间距为70厘米、株间距为35厘米,在进行扦插栽种的时候行间距60-80厘米、株间距为30-40厘米的间隔栽种,通常情况下每亩栽种密度为3000-3500株左右。

控苗是促进紫薯块茎壮大的一个重要步骤,等紫薯茎叶生长到40-50厘米左右的时候要将田间紫薯苗及时提苗顺苗,其次适当的修剪掉一些茎叶促进侧枝的生长,同时要及时打顶不能让茎叶徒长以免使过多的养分损耗影响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及时提滕

紫番薯翻滕打乱了养分输送,一般要减产30%,只能提滕、抓松、扯断根毛。提滕时不要打乱方向,仍放回原处。由于紫番薯滕蔓生长力旺盛,节间不定根较多,提滕是提高紫番薯产量的关健。

防治病虫害

紫番薯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敌百虫、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可谓是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以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这两种特殊的生物活性物质,对机体而言可谓具有多种功效:


紫薯育苗期间要看幼芽:
  
幼芽萌发后,生长缓慢,原因是温度低或种薯有病,解决方法是加温。若有病,重新换床土、换种薯育苗。芽基部有黑色斑点。原因是感染黑斑病,解决办法是另换床土、换种薯重新育苗,排薯时应先进行温汤浸种灭菌或药剂处理。出芽不整齐。原因是苗床温度不均匀。解决办法是调剂温度。根多芽少。原因是温度偏低,湿度偏高。解决办法是加温,注意通风。根少芽多。原因是温度偏高,水分不足。解决办法是浇30℃温水,增加苗床湿度。芽尖枯黑。原因是苗间温度高,湿度小、光线强、芽触薄膜或在高温下猛揭膜或遭干风吹,使顶芽烫伤或急剧脱水干枯。解决办法是注意浇水,遮光,逐渐揭膜。发芽不多,生长不良。原因是肥料、水分不足或种薯有病。解决办法是立即追肥,泼浇温水或另建床育苗。

以上是[47ed5058429c41be,九江企业旺旺为您找到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九江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九江紫地瓜苗子电话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