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九江苗木

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9:08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7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0762d5d65d99487dNews6分钟前更新:九江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九江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选好种子  渝紫的薯块呈纺缍形,也象胡罗卜,一串5-6个。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渝紫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挖起来后在太阳下晒二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不要分个拉开并成串贮藏,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使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复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地块选择  紫番薯虽是薯类的一个属种,由于紫番薯的生长习性和要素不同,选择不同的土壤对紫番薯的产品质量有所影响,要求以黑、紫、沙地、黄泥土,地势稍高,向阳为佳。选择土地与紫番薯的质量与产量是很重要的。  
深挖起垄  紫番薯是 一种地下结薯块的作物,它需要深、松、活的良好土壤环境,春薯要求提前15天深翻25-35厘米,深沟大垄为好,达到深耕、土细、垄距一般在60-70厘米,垄高25-30厘米。 

驴打滚的制作步骤
糯米面中,慢慢的加入凉水,边加边搅拌。

之后将糯米面揉成软和的面团。

平底的盘子,刷一层薄薄的食用油。

将糯米团,压成1-2cm厚的方形,平铺盘中。

入蒸锅,中火10分钟左右蒸熟。

蒸好的糯米面,(好是还有热度的时候取出,)倒扣在铺有保鲜膜的案板上。

均匀的铺一层紫薯馅。

从一端慢慢卷起。(卷的过程当心不要把保鲜膜卷进去,同时保持卷的紧密)

之后去掉保鲜膜,均匀的滚上一层黄豆粉。
紫薯饼:

先把紫薯煮熟,剥去皮。

放到盆里碾碎。
放入面粉、酵母。

添加适量水和成面团,饧10分钟。

放到面板上揉匀。

擀成长方形片状。

刷上油,撒上面粉。从内测叠起三分之一。

从上边向下叠下三分之,即成三层。

再次刷上油。

上下叠起来,共分三层。

再次擀开,叠起来即可,饧20分钟。

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蒸25分钟。焖3分钟出锅。

稍晾,切开装盘即可。


收获贮藏
作种紫番薯要求在10月中、下旬收获,对鲜食型紫番薯延迟到11月上旬,必须在打霜前一定收完。

贮藏前要清理薯窖,铲除表土与消毒;入窖前紫番薯先晒1~2天,使伤口愈合;贮藏期间,前期注意通风降湿,后期注意保温保湿。

营养菜谱
紫薯蒙布朗

紫薯粥
材料:米,紫薯
米洗干净后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以上
紫薯洗净去皮,切成小块。
紫薯和米放入砂锅,加足量的水,一次加足水,后面再加的话,会影响粥的味道和粘稠度,煮开后转小火
小火煮至紫薯化开,粥粘稠即可。中途要经常搅拌一下,砂锅煮粥容易沉底,焦掉。


润肠通便: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一方面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同时还可以吸水膨胀,使粪便软化,起到通便的效果;

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紫薯中富含硒和花青素两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的清除机体多余的自由基,避免自由基过度氧化,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效果;

保护肝脏:紫薯中含有的花色苷能够有效地抑制四氯化碳,避免四氯化碳引起身体急性肝损伤,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效果。此外,紫薯的排毒功能也能够帮助减轻肝脏的负担。

紫薯虽好,但是也不能多吃,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内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存在,会出现腹胀、排气的现象,大量吃紫薯还可能会使胃酸大量分泌,引起烧心等不适感觉,所以紫薯虽好大家记住也要适量。
  紫薯的功效作用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九江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供应商,0762d5d65d99487d这是九江紫薯种子种植基地详细页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