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黄山建筑施工材料

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公司:
  • 价格:120
  • 发布时间:2024-04-19 01:59:50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4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ffc31434ea414f83News6分钟前更新:黄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黄山企业旺旺建筑施工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采用沥青混合料轮碾成型机,运用等体积参数原则,研究了Evotherm温拌沥青混合料的集料加热温度、混合料成型温度下限值.结果表明:运用马歇尔-轮碾分步设计法设计的温拌沥青混合料水稳定性及疲劳性能试验结果均优于热拌沥青混合料,其他指标与热拌沥青混合料相当;在材料组成、成型方式相同的情况下,借助热拌沥青混合料成熟的油石比设计方法以及马歇尔-轮碾分步设计法可以较为准确地确定温拌沥青混合料集料加热温度和混合料成型温度,使设计的温拌沥青混合料降温环保效果显著.

   产品特点复合轻集料垫层具有质轻施工性能好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配制工艺简略等突出长处。屋面能够承重,能够按运用要求铺设排水斜度,大大便利规划和施工。节能环保材料LC轻集料混凝土价格


产品简介,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是由预拌垫层粉料,和复合轻集料加水拌制而成,保温隔热,施工简单等特征。由于在生产轻骨料和配置轻骨料混凝土的时候,大量利用了粉煤灰,硅灰等工业固体废弃物,有利于资源的综合利用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复合轻集料垫层轻集料混凝土产品介绍干拌轻集料混凝土简称“轻集料垫层”,轻集料混凝土加水混合,搅拌,铺设,振岛或滚压,养护而成。现浇泡沫混凝土是用物理方法将发泡剂水溶液制备成泡沫,再将泡沫加入到由水泥,集料,掺合料,外加剂和水等制成的浆料中,经混合搅拌,现场浇筑,自然养护而成的轻质多孔混凝土。

建筑物的填充(包括地下室顶板翻梁之间的填充,地下室结构不统一时的调整填充,设备基坑填充),楼地面的垫层填充工程施工等方面。履行规范《轻骨料混凝土技术规程》jgj51-2002。研制廉价的、轻质高强的人造轻集料是发展轻集料的主要方向。衡量轻集料质量的主要性能指标是松散容重。本公司产品不仅规格齐全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放心产品。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是由预拌垫层粉料和复合轻集料加水拌制而成,主要应用于楼地面垫层,厨厕垫层,防潮层和找坡层,具有轻质高强。

吸音;密度小,孔隙多,是很好的隔音材料。轻集料的分类和性质轻集料的分类按轻集料粒径分类轻粗集料粒径不小于5mm,大松堆密度小于1000kg/㎡者;轻细集料粒径小于5mm,大松堆密度小于1200kg/㎡者。而lc5.0轻集料混凝土采用骨料,轻集料质轻、多孔的独特结构。降低建筑的荷载其性能有很大不同。他们的来源是自然矿物或工业废料,这些轻骨料以其特殊的特点影响着混凝土的各种性能。体性好:a型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材料与基层粘接,形成连续的无空腔整体。


A型轻集料有哪些优点

 a型轻集料水泥混凝土具备自身重量轻、隔热保温和防火性能方面好等特性。架构轻集料水泥混凝土的抗压强度试验高可以达到70Mpa,与同标号规格的普通混凝土相比之下,可以缓解载重量。

  a型轻集料水泥混凝土的弯曲变形性能方面很好,弹性模量较低。在通常状况下,收拢和塑性变形也比较大。轻集料水泥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它密度和抗压强度成正比例关。密度越小、抗压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规格的普通混凝土相比之下,轻集料水泥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轻集料水泥混凝土大批量运用于工业建筑与民用自建房以及他工程项目,可降低架构自身重量;提升架构的防震性能方面;节省材质使用量;提升结构件运送和起重吊装工作效率;降低路基承载力及改进建筑物功能(隔热保温和防火等)等效果。


优势一: 轻质性

  干密度为400-850?kg/m3相当于一般水泥混凝土的1∕5

  优势二: 多用途

  应用于楼面垫层,屋面找坡,大大下降结构分量,然后下降了主体的结构造价

  优势三: 保温隔热性

  导热系数为0.08-0.25W/(m.k),热阻为一般混凝土的20-30倍

  优势四: 低弹减震性

  无机轻骨料使其对荷载具有杰出的吸收和涣散作用!

  优势五: 抗压性

  抗压强度从0.6Mpa-25Mpa.可到达传统加气混凝土的4倍!

  优势六: 隔音性

  复合轻集料混凝土中的无机轻骨料(珍珠岩或玻化珠)吸附能力强是一般混凝土5倍,具有有用的隔音功用!

  优势七: 笔直体系

  该设备选用笔直装置技能,缩小了占地上积,提高了自动化程度,是施工愈加牢靠!

  优势八: 斗提进料

  设备的进料速度高达20万方,通知工作下不但提高了产量,且保证生产过程无灰无尘,洁净牢靠!



以上是【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ffc31434ea414f83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黄山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