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锡林郭勒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锡林郭勒苗木

锡林郭勒紫薯苗销售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49:02
  • 所在地:锡林郭勒
  • 标题:锡林郭勒紫薯苗销售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3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分钟前更新:锡林郭勒紫薯苗销售信息由锡林郭勒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2309c1ba45644c42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润肠通便: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一方面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同时还可以吸水膨胀,使粪便软化,起到通便的效果;

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紫薯中富含硒和花青素两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的清除机体多余的自由基,避免自由基过度氧化,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效果;

保护肝脏:紫薯中含有的花色苷能够有效地抑制四氯化碳,避免四氯化碳引起身体急性肝损伤,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效果。此外,紫薯的排毒功能也能够帮助减轻肝脏的负担。

紫薯虽好,但是也不能多吃,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内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存在,会出现腹胀、排气的现象,大量吃紫薯还可能会使胃酸大量分泌,引起烧心等不适感觉,所以紫薯虽好大家记住也要适量。
  紫薯的功效作用


茎基部四棱形,有翅;叶腋内常生有形状大小不一的零余子;单叶互生,中部以上叶对生,叶卵状心形至心状矩圆形,顶端尾状,基部宽心形,两面无毛;有时压干后,叶边缘向内卷褶。

雄花淡绿色,构成狭的圆锥花序。雌花为简单的穗状花序。蒴果具3翅,顶端凹,基部钝形,翅椭圆形,长2.0~2.5厘米,宽1.5~2.0厘米;种子扁平,着生于果实每室中央,四周围有薄膜状翅。
紫薯的食用禁忌:

紫薯含有氧化酶,容易产气,吃多了会腹胀、腹部翻滚、呃逆、放屁。
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
湿阻脾胃、气滞食积者应慎食。
忌单吃紫薯,应该搭配优质蛋白的食物一起吃,营养更全面。
忌生吃。紫薯要熟透再吃,因为淀粉粒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


动物实验表明含大量花色苷的紫薯饮料能显著抑制由四氯化碳引发肝损伤鼠血清中谷氨酸.草醋酸转氨酶(GOT)、谷氨酸一焦葡萄糖酸转氨酶(GTP)的上升,且对血清和肝脏中硫代巴比妥酸(TBA)反应物及氧化脂蛋白的增加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黄肉红薯饮料则不能一一Fredenck等人每星期5天共4星期,给大鼠灌胃2.5mL分别含1%、5%和10%花色苷的5%乙醇水溶液/kg体重;再给大鼠灌胃0.5mL四氯化碳/kg体重,18h以后,测得血清中天冬氨酸和丙氨酸转氨酶量明显低于只灌胃四氯化碳的对照组,说明花色苷能抑制四氯化碳引发的急性肝损伤。

栽培技术
育苗选种
渝紫的薯块呈纺缍形,也象胡萝卜,一串5-6个。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渝紫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挖起来后


适时采收

适时采收是保证紫薯品质的重要因素,南方地区通常在国庆节前后当周围温度低于15度时,紫薯的膨大期已经结束茎叶的生长也停止时应该及时采收,采收时先将紫薯藤蔓割掉然后轻轻挖掘防止紫薯产生机械伤害,如果出现伤口极易使病菌感染伤口导致紫薯溃烂,不仅无法贮藏运输还会降低紫薯商品价值无法售卖。

紫薯种植过程中注意事项

适合紫薯茎叶生长温度是在18-25度之间,适合块茎生长温度则在22-24度之间,如果温度低于20度的时候紫薯的块茎会停止生长,所以要注意把握好紫薯种植温度并对温度进行适当的调节。

刚播种育苗时栽种行间距为30厘米、株间距为5-6厘米即可,等后期幼苗生长到10厘米左右时好进行一次分株栽种,分株时行间距为70厘米、株间距为35厘米,在进行扦插栽种的时候行间距60-80厘米、株间距为30-40厘米的间隔栽种,通常情况下每亩栽种密度为3000-3500株左右。

控苗是促进紫薯块茎壮大的一个重要步骤,等紫薯茎叶生长到40-50厘米左右的时候要将田间紫薯苗及时提苗顺苗,其次适当的修剪掉一些茎叶促进侧枝的生长,同时要及时打顶不能让茎叶徒长以免使过多的养分损耗影响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以上是《锡林郭勒紫薯苗销售,欢迎前来企业旺旺锡林郭勒站了解2309c1ba45644c42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锡林郭勒紫薯苗销售信息,该乐农食品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