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建筑施工材料

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

  • 公司:
  • 价格:120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24:34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3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a07bbe2164844416九江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信息,该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轻集料混凝土原材料为水泥,粉煤灰,聚氨酯颗粒与无机胶凝材料,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环保性能符合标准。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可提高各楼层之间的保温,隔热,隔音及承载力;可减轻屋面荷载;可方便地面内管线的布置和安装。用于防潮层还可防止楼地面回潮;保持楼地面干燥,对保护各种木地板,塑胶板,陶瓷地板不变形,不退色以及地下室防潮,防水等相当有利,且降低房屋荷载,极大降低房屋建造成本。本产品免烧免蒸利废再生,低碳节能环保,符合发展的要求配以水泥后搅拌并加入多孔矿岩复合而成的,轻骨料是颗粒状的玻化珠,A型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为350-600kg/m3,导热系数小于0.1w/m.k,抗压强度大于1.5Mpa,带检测报告出厂合格证;2.轻集料垫层粉料:按如下要求进行配制:将一袋轻集料垫层粉料(粉状和块状袋装)用1.3倍于粉料的清水(重量)在搅拌机中搅拌均匀,搅拌机采用低速式,然后加入两袋轻骨料搅拌均匀后使用。(注:在搅拌过程中不允许搅拌时间过长,长时间搅拌会使出方率减少)。轻集料混凝土厂家生产销售大城干拌轻集料混凝土的规格价格生产销售这家轻集料混凝土质量好,符合标准现在屋面找平用轻集料混凝土价格走势产品优点AB型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具有容重轻、保温。

轻集料混凝土的材质可防火阻燃,可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防火要求。火灾发生时,轻质水泥复合材料不会释放任何烟雾和有毒气体。哪怕是较薄的轻质水泥复合材料都能提供好的防火效果,防止火灾的蔓延。轻质水泥复合材料有效的阻止了火灾引发的破坏及损耗,并且能有效的保护您的安全。

轻集料混凝土具有防水、防潮、防霉,保持室内干燥卫生,提高居住舒适度,轻质水泥复合材料憎水性好,强度高,防潮,不易变形,成墙后无需做其他处理,直接做下一道工序即可,轻质水泥复合材料能在未做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在潮湿的环境,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潮湿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

轻集料混凝土搅拌:先将适量水加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袋预拌垫层粉料,搅拌成均匀料浆再加入一袋复合轻集料,再继续搅拌形成均匀的拌合物,即可施工。

施工铺设、振岛或滚压:铺已搅拌好混凝土轻集料垫层,用铁锹将垫层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如厚度较薄时,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拍压密实,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或用铁滚滚压密实,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


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特别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中国从50年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

产品简介: 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是由预拌垫层粉料和复合轻集料加水拌制而成。首要用于楼地上垫层,厨厕垫层,防潮层和找坡层。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热,施工简略等显着特征。预拌垫层粉是粉煤灰和外加剂经工厂制成均匀干拌粉料;复合轻集料是由破碎的聚氨酯颗粒骨料与无机胶凝资料复合而成,在施工现场骨料与预拌垫层粉料和水混合拌和制成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 产品参数:

  A型 干密度: 600 kg/m3 【用于屋面找坡层或抗压强度要求>1.5mpa的楼面】 抗压强度: mpa≥1.5 导热系数: w/[m.k] ≤0.1 B型 干密度: 850kg/m3 【用于楼面或屋面垫层抗压强度要求≥3.0mpa】 抗压强度: mpa≥3.0

  垫层为介于底层与土基之间的结构层,在土基水稳情况不良时,用以改善土基的水稳情况,进步路面结构的水稳性和抗冻胀才能,并可分散荷载,以削减土基变形。因此,通常在土基湿,温情况不良时设置。垫层资料的强度要求不一定高,但是其水安稳性有必要要好。垫层运用条件和一般规则如下:1.路基常常处于湿润和过湿状况的路段,以及在季节性冰冻区域发生冰冻危害的路段应设垫层。2.垫层资料有粒料和无机结合料安稳土两类。粒料包含天然砂砾,粗砂,炉渣等。选用粗砂和天然砂砾时,小于0.074mm的颗粒含量应小于5%;选用炉渣时,小于2mm的颗粒含量宜小于20%。【垫层分刚性和柔性(又称沸刚性)两类。刚性垫层一般是C7.5-C10的混凝土捣成,它适用于薄而大的整体面层和块状面层;柔性垫层一般是用各种散资料,如砂、炉渣、碎石、灰土等加以压实而成,它适用于较厚的块状面层。】3.垫层厚度要按当地经历断定,在季节性冰冻区域路面总厚度小于防冻*小厚度时,应以垫层资料补足。垫层要注意与根底区别。很容易混杂这两个工程概念。垫层、根底资料不一起以资料区分,规划上会有论述。资料是相同混凝土时,则大于20CM算根底,小于、等于20CM算垫层。垫层规划要考虑根底、地基承载。垫层是钢筋混凝土根底与地基土的中间层,作用是使其外表平坦便于在上面绑扎钢筋,也起到维护根底的作用,都是素混凝土的,无需加钢筋。如有钢筋则不能称其为垫层,应视为根底底板。关于垫层的厚度在《修建地基根底规划规范》GB50007—2011中第8.2节中规则:扩展根底的垫层的厚度不宜小于70mm,垫层混凝土强度等级应为C10,强度等级越高越好。扩展根底系指柱下钢筋混凝土独立根底和墙下钢筋混凝土条形根底。在无筋扩展根底中不用运用垫层。无筋扩展根底系指由砖、毛石、混凝土或毛石混凝土、灰土和三合土等资料组成的墙下条形根底或柱下独立根底。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本页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产品资讯是由九江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a07bbe2164844416该公司主要经营:九江国标7.5轻集料混凝土保质保量,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九江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九江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