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建筑钢材

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

  • 公司:
  • 价格:20-50元/米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3:02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1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0bef08093cfb4004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六安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建筑钢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乾坤通达

  • 产地

    山东

  • 适用对象

    适用于道路、建桥、排水建设

  • 材质

    水泥

  • 型号

    各种型号定制

  • 是否出口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密度

    国标

  • 形状

    圆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25632米







产品功能

产品简介

钢筋混凝土顶管是以水泥、钢筋、沙、石子等做原材料以离心机搅拌成型的一种排污管,主要用于城市雨水、污水或农田排灌等排水的任务,它是一种非开挖铺设地下管道的施工方法,就是两头挖两口作业井,然后在井下从这头向另一头把管道顶进去。不过不是直接往土里顶,而是利用一个机头先在前面钻洞,一边钻一边把管道顶进去。钻洞所产生的泥土,则通过一个和机头相连的泥水回路管,一边往里输水把泥变成泥水,一边把泥水抽到地面上运走。管道连通后,再把作业井上的口收小,盖上窨井盖,变成今后的检查井,优点在于不影响周围环境或者影响较小,施工场地小,噪音小。而且能够深入地下作业,这是开挖埋管无法比拟的优点。但是顶管技术也有缺点,施工时间较长,工程造价高等。


产品优点

一般采用开挖施工需要地质比较好、深度不足4米的。较浅的管道,开挖施工速度较快,晚上挖,早上就可以回填,再铺上钢板,也不怎么影响交通。如果管道较深,为防止塌方,改造管道铺设无需开挖,采用顶管施工,可减少车辆断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在道路交叉口采用不断行施工的工艺,可保证路口施工范围内在612个小时内恢复开放交通,保证东西向道路的畅通。以前钢筋混凝土顶管型钢承口多用于Φ1350mmΦ3000mm的大口径顶管,如今,随着顶管施工的日益普及,它已经开始全面取代其它钢筋混凝土顶管,国内Φ600mm以上的钢筋混凝土顶管均开始使用,效果良好。


管材进出

首先钢筋混凝土顶管小覆土:一般要求管顶覆土大于2.5倍的管道外直径,其小不得小于1.5倍的管道外直径。 其次 钢筋混凝土顶管施工需防止地面的沉降或隆起:在顶管施工沿线按一定间距布设沉降观测点,监测顶管顶进施工期间的地面沉降量。开挖端面的取土过多或过少,会造成地面的沉降或隆起。为避免这种不良影响,可采取以下措施:在压浆时要控制好压力,恰好能平衡泥浆套以上土体的压力。严格控制管道 接口的密封质量,防止渗漏。在某些管节埋藏较浅,离地面不足1.5米的位置,可采用沿管线局部压钢板,上堆砂包加载的形式,防止管节顶进时触变泥浆上浮使到泥浆套失效。


安装方法

使用前必须检查各部是否正常。确认各胶管连接可靠。
  使用时应严格遵守主要参数中的规定,切忌超载,或者到达行程后,还是继续打压,否则当起重高度或起重吨位超过规定时,油缸顶部会发生严重漏油。
  如泵体的油量不足时,需先向泵中加入工作油(32#液压油)才能工作。

电动泵请参照电动泵使用说明书。
  重物重心要选择适中,合理选择电动千斤顶的着力点,底面要垫平,同时要考虑到地面软硬条件,是否要衬垫坚韧的木材,放置是否平稳,以免负重下陷或倾斜。
  电动千斤顶将重物顶入后,应及时用支撑物将重物支撑牢固,禁止将电动千斤顶作为支撑物使用。



以上是《0bef08093cfb4004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六安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建筑钢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六安外径300 400集水管钢筋混凝土水泥管生产销售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