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百色建筑施工材料

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

  • 公司:
  • 价格:12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1:40:44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2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信息,9a49c40b185f44df了解更多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产品特征和运用办法及留心事项:1、易调制,只需加水搅拌即可。2、施工简略,可用刮刀、灰刀一类泥瓦东西操作。3、涂层粘着力强,抗压强度高,耐冻融和硫酸盐腐蚀,无毒,无腐蚀性。4、具有较好的可塑性,适宜屋面楼面操作。5、对底层有保护作用,耐久性好。6、能在湿润底层下运用。运用办法:1、表面准备:根除底层一切松的砼、尘埃、油渍、泛碱、污染物等杂物。2、施工:将拌好的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倾倒在底层表面,用刮尺或抹子抹平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控制好标高并快速用抹子收光,一次平铺厚度一般控制在100 mm。保护:正常情况下,喷水保护24小时;在炽热、单调、多风的气候条件下,应掩盖修补面保护;较冷天气,用于5度以上的温水搅拌,并保温保护。留心事项:1、底层的表面不能有油渍、污物。2、不要在控制缝或弹性缝上运用。3、不要在结冰或结霜的表面运用,在低于摄氏五度时不宜运用。

  预拌垫层粉料是由水泥,粉煤灰和外加剂经工厂制成的均匀干拌粉料;复合轻集料是由破碎的聚氨酯颗粒与无机胶凝资料复合而成,在施工现场骨料与预拌垫层粉料和水混合搅拌制成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

  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具有容重轻,保温隔热,环保性 施工性能好,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制造工艺简略,抗压强度高等杰出长处。


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找标高弹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100cm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垫层标高,有条件时可弹在四周墙上。搅拌:先将适量水加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袋预拌垫层粉料,搅拌成均匀料浆再加入一袋复合轻集料,再继续搅拌形成均匀的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拌合物,即可施工。铺设、振捣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用铁锹将混凝土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如厚度较薄时,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拍压密实,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或用铁滚滚压密实,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轻集料混凝土是以多种的轻型材料加工制作而成,其特点具有质轻、环保、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之前将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找标高弹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50cm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垫层标高,有条件时可弹在四周墙上。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搅拌:先将适量水加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袋预拌垫层粉料,搅拌成均匀料浆再加入一袋复合轻集料,再继续搅拌形成均匀的拌合物,即可施工。铺设、振岛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用铁锹将垫层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

 


跟着技能水平的进步,为了处理一般混凝土质量大的缺点,为了减轻结构自重,在许多工程中经过规划验算,要求使用轻质混凝土来完结施工,因为咱们的工程是圆煤仓内部回填,首先应满意强度要求,而密度规划规则不得超越1500Kg/m3。并且为泵送施工,混凝土技能要求较高,因为轻质混凝土是一种比强度高,保温耐火,抗震性能好,无碱集料反响等新式混凝土,因为其强度较低且对其力学性质研讨较少,使其使用的规模有所限制。跟着试验的深入、总算成功的制造出了密度等级为1300~1500,强度等级在LC20以上的轻质陶粒混凝土,并成功使用于该工程。因为页岩陶粒密度为510-600Kg/m3小于水的密度,且陶粒的外表润滑与砂浆的粘结性差,在泵送过程中,因为泵管的压力使得大多数的陶粒冲向泵管的前头形成堵管,另在泵送过程中常常需要要移动泵车而暂停泵送,在此刻因为陶粒比水轻上浮,使得陶粒与水泥砂浆别离简单形成堵管;处理办法:因为陶粒的密度比较小,为尽量避免陶粒与水泥砂浆呈现别离,应尽量削减混凝土的用水量,尽量选用合理的混凝土坍落度,1、掺入一些大粒大粒机制砂(2.5-5)mm调整以增大陶粒与水泥砂浆的摩擦力,一起进步细砂的归纳细度模数减低混凝土用水量;2、掺入必定份额的粉煤灰改进混凝土的和易性,削减混凝土用水量;3、掺入高效泵送剂削减混凝土用水量,改进混凝土的和易性。

结构保温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800~14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5.0~20.0兆帕,主要用于配筋和不配筋的围护结构。结构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1400~18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15.0~50.0兆帕,主要用于承重的构件、预应力构件或构筑物。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是由预拌垫层粉料和复合轻集料加水拌制而成,首要用于楼地上垫层,厨厕垫层,防潮层和找坡层,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热、施工简略等明显特征,预拌垫层粉料是由水泥、粉煤灰和外加剂经工厂制成得的均匀干拌粉料,复合轻集料是由破碎的聚氨酯颗粒骨料与无机胶凝材料的垫层粉料复合而成,在施工现场骨料与预拌垫层粉料和水混合搅拌制成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

抗压强度大于等于10MPaLC15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1400kg/m3,抗压强度大于等于15MPaLC20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1900kg/m3,抗压强度大于等于20MPaLC25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1900kg/m3。

由于陶粒还具有强度高,保温隔音效果好,防火,耐化学腐蚀,抗震性好,施工适应性强等优良性能,还被应用与建筑,冶金,化工,农业等部门,在西方陶粒的生产和应用已经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不仅产量高而且应用普遍。



以上是<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9a49c40b185f44df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信息,该百色LC5.0型轻集料混凝土大量现货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