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厨具

安徽六安学校食堂洗碗池规格齐全

  • 公司:
  • 价格:75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43:13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安徽六安学校食堂洗碗池规格齐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0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72af015f948d40c0,六安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安徽六安学校食堂洗碗池规格齐全信息,可查看安徽六安学校食堂洗碗池规格齐全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厚度

    0.8mm/1.0mm/1.2mm

  • 适用场所

    学校,饭店,食堂,厨房,出租屋,部队,幼儿园,食品厂……

  • 起批量

    1个

  • 材料

    不锈钢



刚买的净化水槽还没使用,放置一段时间后,槽体表面生锈了,我该怎么处理呢?
答:此为浮锈现象,水槽受到新装修房的腐蚀性气体、液体、金属粉尘侵蚀,或长期接触带酸性或碱性的物质等造成(非304材质问题)。轻的浮锈可用棉布蘸上牙膏反复擦拭即可清除,较严重的浮锈用百洁布加牙膏顺着拉丝纹路擦洗即可清除。

 小提示

浮锈并非真正的生锈,是化学物质附着在水槽表面被氧化了产生的,是可以擦掉的,一定要用百洁布,就是市面上几块钱几片,以墨绿色为主的,千万不可用钢丝球擦拭水槽.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和工具:
不锈钢水槽的清洗方法
洗洁精、蒸馏白醋、小苏打、柠檬或者青柠、抹布、牙刷、尼龙海绵
步骤说明:
1、首先要彻底冲洗水池。食物中的盐和酸会损坏不锈钢表面的涂层,所以每天使用后,都要进行冲洗,防止腐蚀。
2、接着,将不锈钢表面润湿后,撒上小苏打,然后将小苏打到处涂抹成糊状,擦洗底部及四周,冲洗干净。
3、为了清洗水池中的那些沟沟缝缝,以及顶部四周和台面的结合处,可以用柔软的牙刷蘸上小苏打轻轻刷拭、冲洗、再刷,直到这些细节处干净为止。

这样基本上就完成了对水池的清洁工作,水池也焕然一新了


201材质三星水池规格
1200*5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1200*6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1500*5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1500*6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1800*6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1800*700*800  201不锈钢  厚度0.6mm 0.8mm 1.0mm 1.2mm

我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厨具,涉及有不锈钢水池,不锈钢洗手池,厨房不锈钢洗菜盆,部队学校洗手间洗涮池,不锈钢双层工作台,不锈钢三层工作台,不锈钢拉门工作台,中央厨房打荷台,不锈钢四层货架,不锈钢五层货架,不锈钢桌面货架,支持定制异形不锈钢水池,脚踏式消毒洗手池,承接学校、部队、幼儿园水池生产业务。不锈钢水池、收餐车,不锈钢操作台、解冻池、小便池、杀鱼台、地沟盖板,单眼沥水池,双星中沥水池,部队学校专用洗涮池规格齐全,现货供应。多种型号,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另外承接各种异形水池及产品定做。公司产品所用材料为201及304不锈钢钢板钢管为原料,精细加工,经久耐用。收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安徽六安学校食堂洗碗池规格齐全是由六安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提供,72af015f948d40c0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