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厨具

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

  • 公司:
  • 价格:75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6:48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0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0cabea34942f4fe0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厚度

    0.8mm/1.0mm/1.2mm

  • 适用场所

    学校,饭店,食堂,厨房,出租屋,部队,幼儿园,食品厂……

  • 起批量

    1个

  • 材料

    不锈钢


不锈钢水槽材质的分类

1、304#材质不锈钢;

2、202#材质不锈钢;

3、201#材质不锈钢 上述几类不锈钢材质大的区别在于耐腐蚀性能上的差异,304好,201次之,当然价格相差也是巨大。所以敬请消费者购买时一定向商家咨询清楚,小心上当。


不锈钢单星水池规格 500*500*800 201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600*600*800 201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700*700*800 201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500*500*800 304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600*600*800 304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700*700*800 304不锈钢材质 厚度分别有0.6mm,0.7mm,0.8mm,1.0mm,1.2mm


在使用过程中如何对不锈钢水池里的锈进行清理?

处理方法:
    用酸洗膏或喷雾辅助其锈蚀部位重新钝化,形成氧化铬薄膜使其重新恢复耐腐蚀能力,酸洗之后,为了去除所有的污染物和酸残留物,用清水进行适当的冲洗非常重要。一切处理后用抛光设备重新抛光,用抛光腊封闭即可。
    对局部有轻锈斑的也可用1:1的汽油、机油混合液用干净抹布擦去锈斑即可。


刚买的净化水槽还没使用,放置一段时间后,槽体表面生锈了,我该怎么处理呢?
答:此为浮锈现象,水槽受到新装修房的腐蚀性气体、液体、金属粉尘侵蚀,或长期接触带酸性或碱性的物质等造成(非304材质问题)。轻的浮锈可用棉布蘸上牙膏反复擦拭即可清除,较严重的浮锈用百洁布加牙膏顺着拉丝纹路擦洗即可清除。

 小提示

浮锈并非真正的生锈,是化学物质附着在水槽表面被氧化了产生的,是可以擦掉的,一定要用百洁布,就是市面上几块钱几片,以墨绿色为主的,千万不可用钢丝球擦拭水槽.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0cabea34942f4fe0,以上辽宁学校食堂洗碗池承接异形定制信息是由辽宁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