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西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山西低压电器

山西CZG1-630A/7.2KV电厂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8:38
  • 所在地:山西
  • 标题:山西CZG1-630A/7.2KV电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4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198f1809a044046,山西CZG1-630A/7.2KV电厂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山西CZG1-630A/7.2KV电厂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山西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名称

    真空接触器

  • 规格

    真空接触器

  • 线圈电压

    36V 220V 380V

  • 防护等级

    IP65

  • 额定电流

    63A-1600A

  • 额定电压

    1140V 3.6KV 6KV 7.2KV 12KV

  • 广泛适用

    煤矿 电力 冶金 纺织 高层建筑






乐清市飞度电气有限公司, 经 理:顾枫  ↓ 公司工作理念↓ 价格合理 内部成本控 制,减少了开支,让利于客 户! 新华社北京10 月3日电( 记者许晟)工业 和息化部近日发布数据, 今年 前8个月 ,电子息产业5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 额 8573.5亿 元,同比增长15.9%,高于同期工 业投资7.2个  百分点。 分行业看,今年前 8个月,电子器件行业投资长 12.3%,高于1月至7月0.1个百分点,现小幅 回暖。电子 元件 行业投 资增长16.5%;电子计算机行业增长32.25;通 设  备行业增长9.4%;家用视听行业增长23.5%;息材 料行业长6.8%;光伏 相关行业 增长39.4%。均低于今年 前7个月的 增速。 外商在电子息产业的 投资略有回落, 国企相对稳 定。1月至8月,外商企业累计完成投资928.3  亿 元,同比长16.3%,低于前7个月2.9个百分点;国企 累计完成投资 520.6亿 元,同比增长11.9%,高于前7个月 0.9个百分点。 建立了高标准的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环 境管理体系,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组建了省 级“浙江 省节 能配电自动化研究中心”和“浙江省省级企 业技 术中 心”,通过了国家检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设 了占地 5000㎡的工 业园区和2000 ㎡的高标准厂房,拥有 洁净的生 产车间、先进的环境试验和 生产检测设备。产品 通过了华南 国家计量中心、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设 备  及仪表中心 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全系列产品已荣获 市场认  可,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乐清市飞度电气有限公司, 经 理:顾枫  ↓ 公司工作理念↓

价格合理 内部成本控 制,减少了开支,让利于客 户

! 新华社北京10 月3日电( 记者许晟)工业 和息化部

近日发布数据, 今年 前8个月 ,电子息产业500万元以

上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 额 8573.5亿 元,同比增长

15.9%,高于同期工 业投资7.2个  百分点。 分行业看,

今年前 8个月,电子器件行业投资长 12.3%,高于1月

至7月0.1个百分点,现小幅 回暖。电子 元件 行业投 资

增长16.5%;电子计算机行业增长32.25;通 设  备行

业增长9.4%;家用视听行业增长23.5%;息材 料行业增

长6.8%;光伏 相关行业 增长39.4%。均低于今年 前7个月

的 增速。 外商在电子息产业的 投资略有回落, 国企

相对稳 定。1月至8月,外商企业累计完成投资928.3  亿

元,同比长16.3%,低于前7个月2.9个百分点;国企 累

计完成投资 520.6亿 元,同比增长11.9%,高于前7个月

0.9个百分点。 部分产品的配套合作供货公司建立了高标

准的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14001环 境管理体系,

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组建了省 级“ 省节 能配电自动化

研究中心”和“省级企 业技 术中 心”,通过了国家检测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设 了占地 5000㎡的工 业园区和

2000 ㎡的高标准厂房,拥有 洁净的生 产车间、先进的环

境试验和 生产检测设备。部分产品 通过了华南 国家计量

中心、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设 备  及仪表中心 等多

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系列产品已荣获 市场认

可,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防雷装置的组成及设计要求
建筑物的防雷装置一般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三部分组成。
其作用原理是:将雷电引向自身并导入地中,从而使被保护的建筑物免遭雷击。
1.接闪器
接闪器是专门用来接受雷击的金属导体。
通常有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以及兼作接闪的金属屋面和金属构件(如金属烟囱,风管等)等。
(1)避雷针
避雷针的作用:将雷云的放电通路吸引到避雷针本身,由它及与它相连的引下线和接地体将雷电流导入地中 。
避雷针的结构 :
   宜采用圆钢或焊接钢管制成,其直径不应小于下列数值:
针长1m以下: 圆钢为12mm;钢管为20mm。
针长1~2m: 圆钢为16mm;钢管为25mm。
烟囱顶上的针: 圆钢为20mm;钢管为40mm
(2)避雷带和避雷网
避雷带就是用小截面圆钢或扁钢装于建筑物易遭雷击的部位的条形长带。
避雷网相当于纵横交错的避雷带叠加在一起,形成多个网孔。
避雷网和避雷带宜采用圆钢或扁钢,优先采用圆钢。圆钢直径不应小于8mm。扁钢截面不应小于48mm2,其厚度不应小于4mm.
笼式避雷网 :根据法拉第笼的原理(屏蔽)
   特点:把整个建筑物的梁、柱、板、基础等主要结构钢筋连成一体 。
(3)避雷线
避雷线一般采用截面不小于3 5 mm2的镀锌钢绞线,架设在架空线路之上,以保护架空线路免受直接雷击
2.引下线
引下线是连接接闪器和接地装置的金属导体。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宜优先采用圆钢。
(1)引下线的选择
采用圆钢时,直径不应小于8mm;
采用扁钢时,其截面不应小于48mm2,厚度不应小于4mm。
(2)引下线的设置
引下线应沿建筑物外墙敷设,并路径接地
敷设:
明敷设:镀锌、焊接处防腐
暗敷设:截面加大一级
也可用金属构件、砼内钢筋、钢柱作引下线
地面上1.7m至地面下0.3m的一段引下线应加保护设施或暗敷设。
(3)断接卡
目的:为了便于运行、和检测接地电阻。
设置:在各引下线上于距地面0. 3m至1. 8m之间设置断接卡。断接卡应有保护措施。
3.接地装置
接地装置是接地体(又称接地极)和接地线的总合。
作用:把引下线引下的雷电流迅速流散到大地土壤中去。
(1)接地体
它是指埋入土壤中或混凝土基础中作散流用的金属导体。
自然接地体:兼作接地用的直接与大地的各种金属构件。
人工接地体:直接打入地下专作接地用的经加工的各种型钢或钢管等。按其敷设可分为垂直接地体和水平接地体。
(2)接地线
 接地线是从引下线断接卡或换线处至接地体的连接导体。
(3)基础接地体
将设在建筑物钢筋混凝土桩基和基础内的钢筋作为接地体时,此种接地体常称为基础接地体。
在高层建筑中,利用柱子和基础内的钢筋作为引下线和接地体。
利用基础接地体的接地称为基础接地。
1)自然基础接地体
利用钢筋混凝土基础中的钢筋或混凝土基础中的金属结构作为接地体时
2)人工基础接地体
把人工接地体敷设在没有钢筋的混凝土基础内时
六、防雷器
是用来防护雷电产生的过电压波。
防雷器与被保护设备并联,装在被保护设备的电源侧。
阀型避雷器:正常电压时,阀片的电阻很大;过电压时,阀片的电阻很小

 


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信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

1、接闪器 Air-termination system用于直接接受或承受雷击的金属物体和金属结构,如:避雷针、避雷带(线)、避雷网等。

2、引下线 Down conductor system连接接闪器与接地装置的金属导体。

3、接地装置 Earth termination system接地体和接地体连接导体的总和。

4、接地体 Earth electrode埋入地中直接与大地接触的金属导体。也称接地极。直接与大地接触的各种金属构件、金属设施、金属管道、金属设备等可以兼作接地体,称为自然接地体。

 

5、接地体连接导体 Earth conductor从电气设备接地端子接到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或从需要等电位连接的金属物体、总接地端子、接地汇总板、总接地排、等电位连接排至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

6、直击雷 Direct lightning flash直接击在建筑物、大地或防雷装置等实际物体的雷电。

7、地电位反击 Back flashover雷电流经过接地点或接地系统而引起该区域地电位的变化。地电位反击会引起接地系统电位的变化,可能造成电子设备、电气设备的损坏。

8、雷电防护系统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LPS)减少雷电对建筑物、装置等防护目标造成损害的系统,包括外部和内部雷电防护系统。

8.1外部雷电防护系统 External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建(构)筑物外部或本体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组成,用于防直击雷。

8.2内部雷电防护系统 Internal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建(构)筑物内部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等电位连接系统、共用接地系统、屏蔽系统、合理布线、电涌防护器等组成,主要用于减小和防止雷电流在防护空间内所产生的电磁效应。

 

 



以上是<山西CZG1-630A/7.2KV电厂,该产品是由飞度电气有限公司发布的,7198f1809a044046企业旺旺低压电器频道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