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印刷、包材

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4-20 01:20:16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9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2a8a37bda2414e34资讯: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朝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提供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演讲获取程度

对于所有的场景,我们都可以通过一些现场提问,对一些我们想让听众获取的关键点做现场问答。

如果条件允许情况下,例如课堂培训,我们还可以出一些试卷题目,直接做份试卷便知道效果。

要是职场汇报,想知道别人认不认同,怎么办?那就看对方有没有表态了。所以,我们在PPT演讲过程中,要预留时间给到听众来表态提问。要是没有表态,我们也要主动去问一下。然后,根据表态的情况,运用我们的智商和情商,尽量促成认同。

ppt是职场人士必备的基本技能。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工作汇报、企业宣传、产品发布、教育培训、主题演讲、会议演示、项目竞标等很多领域都需要用到PPT。如果我们连ppt都不会做,在职场竞争力方面是比较被动的。

在课堂培训,认同程度是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这个时候我们换一个题目,要是能用所讲的知识点解答,那就是掌握了。要是不能,证明他只听了内容,但还是不懂。

 

 

 

 


ppt排版越用心反而越丑陋,颜色添加的未必越多越好,使用2种颜色正合适。

我看见很多人都特别纠结在多行文本的排版上,或者是标题多的情况下,总是喜欢加一些颜色,并不是说他们不用心,而是因为太用心了,总觉得PPT不够精致,反而颜色越加越多,其实效果未必好,2种颜色的选择足矣。

PPT制作中大面积的使用纯色时,难免会给人刺眼的感受,降低画面的饱和度,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可以在Keynote颜色工具里,在HSB模式下降低背景的饱和度,40%-60%的区间就挺好的了,因为我不相你可以盯住这张图片超过15秒。

适当的挪动图层的前后关系,可以更加突出层次感。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摆放图层关系,所以让你的ppt显得特别低级

突破边框的限制,带来意外惊喜。

这一点是想告诉你,你的元素没有必要全部存在于边框之内,适当的进行穿透的裁切处理,反而会让ppt画面更加富有空间感。

 


个人简历ppt、年终总结ppt、竞聘报告ppt、课堂展示、工作总结等不少地方都离不开ppt。好的PPT不仅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还能为你的内容加分!从策划、设计到文字、逻辑,几个ppt制作技巧,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告诉你PPT制作注意要点。

PPT上的内容一定要少,主要显示所讲内容的一些要点,列出一二三,还有一些不好讲出来的东西,比如图示和图片。其实从整体感觉上来看,也不难理解这样的建议。如果PPT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字体也一定被设置的很小,下面的观众不能够看清PPT上的内容,也会因为内容太多而失去继续听的兴趣。

  注意上下PPT的逻辑关系:

  ppt制作的逻辑关系直接影响到PPT演讲时的上下承接。如果一个PPT做的毫无逻辑,不仅观众看的会很晕,讲的人也很难找到承接上下PPT的词。

 

 

 

 


 幻灯片是一个没有审美标准的存在。每个人对于「审美」的理解不同,当然结局导向也不同。但还是有一些ppt「使用规则」是值得你注意的,不这么做不见得是错误的,但是却可以为你的幻灯片提升些许精致感。

PPT中关于图片使用的统一性。

很多人在制作团队介绍页的时候,常常会忽略头像选用的统一性,这一点你一定要注意,如果你要选用组合头像,要么选择同样的填充形式,要么,就把核心主体单独拿出来进行突出展示,不要乱用。

当你不知道如何给ppt排版时,或者添加何种元素修饰时,加个底框是个不错的选择。

具体实现路径:PPT中使用动画对当前图片进行模糊化处理,再添加一个半透明的重色蒙版遮罩,后直接将你的排版放上去展示即可。

面对ppt中文字与图片的组合使用时,使用非彩色标题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依照你的图片进行选色,也会让画面更加融合。

 



以上是《2a8a37bda2414e34News6分钟前更新:朝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朝阳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朝阳企业旺旺印刷、包材分类频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