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黄山建筑钢材

黄山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旭阳防护】

  • 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03:14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旭阳防护】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0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黄山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旭阳防护】,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d3c439ab75b44a1a是黄山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铅板公司防辐射平开防护门:平开式防护门是在门框的一侧设置有上、下固定铰链、通过铰链将门板与门框连接在一起、使门板绕铰链轴旋转实现平开门的启闭平开防护门主要由门框、门板、铰链、门栓、压紧机构、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可安装电动或液动推杆或其它驱动机构防护门开启过程中对墙体的冲击、一般设置有缓冲止挡器、防护门内侧粘接有密封橡胶垫、关闭时与门框贴合、起密封和缓冲作用、平开防护门的结构。

聊城旭阳公司所生产的工业防护产品有:铅门、铅房、铅箱、混凝土γ射线防护门、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yi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防护涂料、防护窗、防护屏风、传片箱及防护机房改造等。探伤材料涵盖射线探伤、磁粉探伤和超声波探伤,这些材料被广泛使用在铁路、航空、机械、石油、锻造等行业的无损检测中。公司多年来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始终坚持诚为本,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优秀文化凝聚员工思想;完善制度规范企业行为;一流团队决胜多变市场;出众品质赢得客户赖”为基本理念,将“一流的设计、制造、施工和服务,成为在射线防护领域专业的工程应用公司”为企业愿景,本着“质量第一、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射线防护产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防辐射复合板用途:可用作墙体射线阻断,铅房、铅屏风的内衬,复合板厚度为10——12mm ,采用铅粉、硫酸钡粉、铁粉,熔解后高压定型,平整光滑,颜色淡青、淡黄,耐酸碱,防辐射,质量,价格低廉,是中小型射线防护,墙体防护隔断的板材。出入门洞如1500*2050㎜,安置门1800*2200㎜不锈钢装饰面,以上方案为推拉门,也可手动,也可电动,铅当量为3mmPb
操作间防护门,门洞如1000*2000㎜,可以使用平开门不锈钢装饰面,每个机房需用铅玻璃,如800*600*15或800*1200*15,需甲方实际情况采用。

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射线防护铅门

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


防护门系列: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所有防护门都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本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齐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生产的防辐射铅门,根据用户不同铅当量的要求,采用不同厚度的防辐射铅板设计制作,铅门表面材料一般采用304不锈钢板,也可根据客户采用彩钢板、彩铝板或钢板喷塑。
公司历经几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品种规格齐全的钢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并与各大厂商组建联合销售。公司所有产品严格遵循“GB1470-2005、GWF02-88”国家标准。

铅板医用铅板铅管、铅门防辐射铅门铅玻璃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防辐射硫酸钡、铅房、铅屏风、工业探伤门、铅锭、铅皮、铅砖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黄山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旭阳防护】,d3c439ab75b44a1a.]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