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海南印刷、包材

海南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4-23 20:11:30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6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海南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是海南具有代表性的海南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d92841606d354ec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海南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设计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还是很多的,不管是演讲,考试,工作或升职都可以用上,一个好的PPT是可以为我们添砖加瓦的,那么在ppt演讲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照着幻灯片一字不差的朗读只会让听众昏昏欲睡没有兴趣和新鲜感,要结合幻灯片用自己的思路阐述想法,这样给同事老板一个更好的印象,也可以锻炼自我的演讲能力。

注意自己的演讲姿态和手势。在演讲中任何手势都是根据你的情绪调动起来的潜意识动作,表达了你内心的情感,不要刻意的压制或者是为了出彩提前想好动作,这样不自然的动作和肢体语言只会让你的演讲大打折扣。

PPT作用——提示器
ppt对于很多的演讲者而言,大的意义在于它是一个可以避免忘词的工具,其功能跟在演讲现场的桌子上放着的演讲稿或者演讲大纲是一样的。

 


我们为什么要做好ppt

就比如上面这些列举的场景,它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目的:

课堂和培训ppt——老师通过知识的讲解,以达到让学生理解知识点,并能运用到学习、生活或者工作上面。

职场汇报ppt——员工通过对工作或者项目的汇报,以达到让领导、同事们了解自己工作情况,并认同和支持自己的工作。

产品或企业介绍ppt——企业通过介绍自己的产品或者企业形象,以达到让听众购买产品、投资企业或者是增强企业的形象与影响力。

企业及产品介绍PPT:息化时代,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对效率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客户怎么能够快速了解你的企业和产品,Powerpoint中图形化、动画式表达方式在商务场合显得越发重要,一份视觉美观、逻辑清晰的PPT更能有效的帮助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介产品和服务。

 

 

 

 


制作PPT时动画少一点

动画作为ppt中的一项特殊的功能,其应用的目的是为PPT的演示增光添彩。切莫将动画视为ppt的全部,否则,就会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既然是辅助,其应用就应该把握一个度。

在PPT中,动画共计分为四个维度,进入、强调、路径、退出。每个维度中都包含几十个不同的效果,四个维度中的几十个动画效果交叉搭配起来,可组合成几百个动画特效。

日常的ppt演示中,这些动画没必要也不可能都应用到。如果真的都用起来的话,未免有些过于浪费时间了。

建议:PPT制作可有想法,有创意,但不宜过多。把几个常用的动画用好,足矣!这里推荐几个常用的动画:淡入/出、缩放、螺旋。

制作ppt时装饰少一点

在PPT的页面中,适当的装饰,并且进行良好的搭配处理,能够提升页面的美观程度,如下面这页ppt中的小圆形,即为一种装饰。 

但装饰如果过多,且处理不当的话,非但起不到正面作用,往往还会增加观众观赏的“噪点”。

建议:装饰不宜过多,适度即好!如果你拿捏不准,干脆就别用装饰。否则会有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在PPT的内容上,很多人的误区只直接将演讲稿中的部分内容粘贴进ppt,这是不正确的,所谓PPT是“Power Point”,而不是演讲稿,想想很多人所说的一些老师“上课就是念屁屁踢”,就能明白这其中的问题了。设计ppt的内容,需要对演讲稿进行分析,将你的内容列为一个大纲,理出其中的重点句和内容,将一些不容易用纯文字表述的内容图像化,或者将大段解释性的句子凝练成几点列出。

很多人都说使用无衬线字体(软雅黑之类的)会使PPT看起来高大上,的确这对于大多数人是个好方法,但实际上这不是一定的,合理的使用宋体等衬线字体会是ppt看起来更“正统”,就像一些出版物一样。

在欣赏一些优秀的PPT时,不应该只注意人家的排版与设计,其内容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试着对照着演讲内容分析人家是如何提炼内容的,应该也会慢慢有所收获吧。

 

 

 

 



以上是《海南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d92841606d354ec3海南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详细解读海南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