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印刷、包材

湖北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35:31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6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湖北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是湖北具有代表性的湖北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700e235a3fb64851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湖北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在PPT演讲过程中请始终保持与听众的目光接触,你可以在他们眼中读出自己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也可以让听众知道你关心他们。
后讲一下制作ppt的两个原则
Magic Seven原则(7士2=5~9)。每张幻灯片传达5个概念效果好。 7个概念人脑恰恰好可以处理。 超过9个概念负担太重了,请重新组织。
KIS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原则。因为我们做PPT针对的是大众,不是小众。我们的目的是把自己的理解灌输给听众。深入浅出才代表你对知识的真正掌握。

ppt的表述思路是否简洁清晰,逻辑性强

PPT的配色和字体的使用是否专业

ppt的是否能够合理采用图形化表达技巧

PPT的细节处理是否足够好

ppt的每个页面的空间结构是否足够好

尽可能不要让我们的ppt变成单纯的文字堆叠,其中一个解决办法是一个非常好的技巧,就是把文字表达的内容用图形化表达出来。


ppt主题的选择。在ppt中有很多样式的主题可供选择,这些主题看上去都很高大上,但是配上自己的内容好像又不是很完美。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自己来做比较简单而又实用的主题。

上中下结构&左右结构。我们可以根据PPT的内容选择这两种之间的一种即可。上中下,顾名思义就是将页面分成三块,可以之间用形状拉出来填充颜色,也可以直接用线条。左右结构与此类似。

色彩搭配。在一个ppt中需要有一个主色,不然整个PPT看起来就是花花绿绿的,好似没有重点。再者要根据固有的印象来判断,比如写春意盎然,想到的应该是绿色,这时候就不要用红色了。

图文排版。ppt的目的是整理息,而不是把所有息都放上。那么在这些息中又有重点息和普通息,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排版将关键息突出出来。

 

 


PPT需要视觉息——视觉给人带来的效果比文字效果要好很多,能用各种图讲清楚的事情好不要用文字,一图胜千言嘛。

不断学习——身边有很多优秀创意,要不断寻找才能获得进步。

少就是多——很多ppt的要求时间紧任务重,要用快的方式设计,简约风必是你不可少的一道菜。

保持独立——船长多了会翻船,在交流沟通的基础上需要有所选择取舍,PPT制作过程中保持自己独立的意见。

内容为王——不管理是ppt样式还是PPT设计都必须围绕着文案本身,如果言之无物再花哨的形式都没有意义。ppt的排版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技巧,PPT给观众留下的是视觉上的直观感受,如果你的ppt杂乱无章,那么势必给人的视觉感觉会十分的差,印象分就下降了很多。好的PPT,应该是能够给观众以视觉上的享受,让观众就像在电影院看大片一样。


PPT的页面排版

页面排版能彰显一个人ppt的制作水平。页面排版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一份ppt质量的高低。同样的内容,不同的排版,带给人的感受也不尽相同。

PPT的整体风格

整体风格:贴切主题、风格统一。

贴切主题:所谓贴切主题,就是PPT的颜色、图片等元素风格要与ppt文字内容相吻合。比如科技型PPT——蓝色、颁奖型ppt——红色

风格统一:就是PPT的整体色调、图片风格一致。

ppt想做的好,需要较高审美水平,一定的基础设计软件知识,一定的动画动效基础,甚至一定的3D设计能力。

所以你看到了,ppt设计是一个非常考验设计者水品的东西,就像设计人员的作品集,不是把所有作品堆放在一起就行了,一个水品较高的设计师可能随意组合就能做出一个效果很好的PPT,而你可能很用功一天也做了个很丑的,因为他可能已经做了很多年的平面设计,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做支撑。



以上是(3分钟前更新: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湖北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相关的产品,700e235a3fb64851主营:PPT制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