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印刷、包材

六安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20:33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1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资讯:六安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六安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d68802a4d41946d6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我们是如何代做ppt的

首先问的不是内容,是应用场景,如果你说我要在类似一个「Apple」发布会那样的场景,会把ppt基调订成灰黑色,以大标题加图片或者插画为主,因为没人能看清文字在那种灯全关了的会议场所,既让人看的眼睛舒服,还方便拍照。果然后我们的ppt拍照效果极好,其他几个用了白背景的ppt人物背光,非常难看,在台下看的眼睛也很疼,完全看不清字。

如果说:主要是发给投资人看的。我会考虑尽量简洁,不做或者少做动效,少用奇怪的文字,如果用,就把文字转成图片,因为这种交流主要是用PDF格式,做那些多的没用。

后说一下:如果你想做好ppt,那我给你好的建议是从平面基础开始学习,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不是相关从业人员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


一份优秀的PPT制作需要具备视觉美。视觉美,就是要让你的ppt在视觉看起来更有冲击力。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赏心悦目,但至少看起来够专业。

元素选配:元素选配指的是文字、图片、颜色的选择和搭配。

文字:包括字体的选择,字号的选择。

建议软雅黑字体,字号大于24号。

软雅黑在演示中是好用的一种字体,一是不失美感、二是兼容性强;

字号大于24号:大多数情况下,PPT是用于演示,要让听众看得见、看得清,因此字号不宜过小。

图片:正所谓“一图抵千言”,好的图片能够让你的ppt设计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图片的选取要遵循两点原则——

吻合:所谓吻合指的就是图片所传达的息与文字内容相吻合。如果息与文字内容不吻合,即便再漂亮的图片也没有意义。

美观:图片一定要清晰、有美感。


在ppt中适当地添加一些动画效果。很多人都认为PPT过于简单,不能制作好的动画,其实不然。ppt中的动画虽然简单,但是如果仔细琢磨,精巧地组合一下就能得到很好的动画效果。另外,PPT支持多种对象的嵌入,例如我就经常在ppt中加入自己制作的Flash小动画,这样能使自己的PPT更加生动。

相关的几个说法,关于ppt制作的:

Magic Seven原则(7士2=5~9)。每张幻灯片传达5个概念效果好。 7个概念人脑恰恰好可以处理。 超过9个概念负担太重了,请重新组织。

KIS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原则。因为我们做ppt针对的是大众,不是小众。我们的目的是把自己的理解灌输给听众。深入浅出才代表你对知识的真正掌握。

10/20/30法则。演示文件不超过10页,演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演示使用的字体不小于30点(30 point)。

 

 

 


从PPT文字入手,把文字放大,增强感官。

从原稿页面,可以发现每个字体保持了一致性,同样的字体、字号和颜色,这也使得页面缺少了变化。这里,我们需要做到的是,让短短的一句话,富有层次感。

怎么让ppt中短短的一句话具有层次感?很简单,我们利用视觉感官错觉,即当文字大于一定程度,视觉感官会更脑补是图形。具体操作是放大主要文字,将内容分层,增强视觉感官。比如,我们可以这么改。

找出句子主要关键词「PPT」,剩下是备注性内容。放大主要关键词,标识备注性内容。

当然,纯白背景过于刺眼,可以替换为其他纯色背景,让视觉更加聚焦。比如,换个蓝底。

从页面入手,用色块点缀,丰富页面。

学会对文字本身进行处理后,还可以用点线面封面整个页面。

 

 



以上是(8分钟前更新:六安市PPT制作-10年设计经验-欢迎咨询,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d68802a4d41946d6是六安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