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安康苗木

安康鲜食型紫薯苗多少钱一棵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4-18 16:40:23
  • 所在地:安康
  • 标题:安康鲜食型紫薯苗多少钱一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3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安康鲜食型紫薯苗多少钱一棵,该产品是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aabcf42872f140ce企业旺旺苗木频道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纯紫薯全粉可以怎么吃有营养? 紫薯其实是一种淀粉,紫薯全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吃法也比较多,可以用开水冲着喝,里面放入冰糖蜂蜜或者是白糖都可以,另外也可以做粥,也可以用牛奶冲着喝,都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很多人喜欢用紫薯粉来做一些面食,这也是非常有营养的主食产品。都有很好的调理身体的作用。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分裂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传统中医认为:“黑色,肾为先天之体,生命之源固于肾”,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不但营养丰富,且多有,防衰老,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
  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紫薯粉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常食有,防衰老,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

紫薯中有一种叫“去氧表雄”的生理活性物质,可以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对脑细胞和内分泌腺素的活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延缓智力衰退和增加人体的抵抗力。而且它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赖氨酸、植物纤维、去氢表雄,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
我国医学工作者对广西西部的百岁老人之乡进行调查后发现,此地的长寿老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惯每日食紫薯,甚至将其作为主食。紫薯中大量含有的淀粉、维生素、纤维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镁、磷、钙等矿物元素和亚油酸等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性,对防治老年惯性十分有效。
紫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氨基酸,维C等8种维生素和 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它是人体抗疲劳、的必要元素。与红薯一样,紫薯也含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排毒,改善消化道环境,预防胃肠道疾病。

紫薯苗的品种分为两类:鲜食型和加工型
  鲜食型品种包括:日本新紫、紫罗兰、宁紫一号、越南小紫薯。
  加工型品种包括:紫薯王、济黑一号、凌紫(紫薯全粉专用品种)等等。
紫薯苗的培育方法
选好苗床:选择背风向阳、地势平坦、土质肥沃、富含有机质,且排灌方便、交通便利的田块做苗床。扦插前要用多菌灵进行严格消毒灭菌,避免病害传播,苗床与大田比例按10落实苗床面积。
  适施基肥:扦插前一星期每亩苗床施腐熟清水粪15—20担或45%复合肥20—25公斤,再整办苗床,通过整办使肥土充分混合,避免肥料伤苗,影响甘薯生根。
  精细整地:红薯苗场要求一犁两耙一平整。并高畦作厢开好沟,厢宽1.5m,厢沟深30cm、宽20cm,厢长10m左右。
  适时排薯:大棚(或双膜)排种时间宜在2月上中旬选晴天进行,厢面每20cm开沟浇足底水,然后排种薯在沟中,排种时要求头上尾下斜放,大小薯分开,保持上齐下不齐的排种方法进行,确保出苗整齐。每平方米排种10kg左右,小薯(每个150g),每平方米排种薯60—70个,中薯(每个250g左右)每平方米排种40—50个。排种后盖细土一指多厚,厢面平整后复盖膜,四周用细土压实保温保湿防透气。

紫红薯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自由基剂。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花青素具有小分子结构,是惟一能透过血脑屏障自由基保护大脑细胞的物质,同时能减少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 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 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 ,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安康鲜食型紫薯苗多少钱一棵信息是由安康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安康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aabcf42872f140ce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安康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