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湖北苗木

湖北紫甘薯苗供应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6:51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紫甘薯苗供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8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2分钟前更新:湖北紫甘薯苗供应,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9ae49d2d7ee94dfa是湖北乐农食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紫罗兰,学名为川山紫,是我国科技人员从日本川崎农场引进繁育成功的甘薯新品种。这种甘薯的薯皮为紫红近黑色,薯肉也为紫红色,故而得名。紫心甘薯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色素含量尤为丰富。在崇尚食素、食野、吃黑的今天,川山紫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紫罗兰具有以下优点:
抗性强。该品种甘薯感染的病虫害极少,抗病性强,高抗黑斑病、根腐病、茎线虫病,抗旱耐瘠,适应性强,适宜红薯产区推广种植。同时也可以避免农药防治的污染,因此茎尖、叶片、薯块均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极耐贮藏,可在0—10℃低温条件下长期贮藏。
外形美观。薯块呈纺锤形,单薯重200~300g,大的可达到500g。春薯一般高产3000kg,夏薯2500kg。该品种结薯多而均匀,单株结薯3~4个。薯面光滑、美观,易加工;适合用礼品盒包装,可登大雅之堂。

红薯适应性广,抗逆性强,增产潜力大,用途广泛,特别是其块根富含淀粉,是淀粉初、深加工的重要原料。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我合作社生产出来的紫薯一般都进食品加工厂,加工成风味食品,一般像紫薯羹,紫薯面点。紫薯可做深加工,增加紫薯的附加值,增值直接的受益者是广大薯农。目前,大力推广食用型、加工型新品种,推进产业化深加工,已成为促进薯区农民,特别是土壤贫瘠地区薯农增收的重要渠道。例如,种植含高胡萝卜素的红心红薯,或含高花青素的紫薯,主要是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红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以紫红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和粉丝等,以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

进入薯块膨大期后,对长势偏弱,有早衰趋势的地块,每亩用尿素0.5公斤加磷酸二氢钾0.1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长势偏旺地块,每亩用磷酸二氢钾0.2-0.3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2-3次。紫红薯为忌氯作物,禁用含氯化肥。
紫红薯适时收获,妥善贮藏。当气温在20℃以下,紫红薯叶片开始变黄时,选择晴天收获,将收获的薯块,放置太阳下晒干,让紫红薯块上的泥土自然脱落,紫红薯入窖前,用50%多菌灵和保鲜剂兑水浸薯10-15公钟,晾干后下窖贮藏。紫红薯防治病虫,优化品质。紫红薯病虫害主要有地老虎、大螟、卷叶虫、黑斑病、软腐病等,在防治病虫害时,要早期防治,禁用高毒、高残留农,提高紫红薯商品品质。

紫薯由于它纤维素含量高,促进肠胃蠕动和清理肠胃,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使得紫薯深受人们的喜爱。紫薯易种植,产量高,好销售同时由于紫薯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也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以上是【9ae49d2d7ee94dfa行业资讯:湖北紫甘薯苗供应,我们湖北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湖北紫甘薯苗供应,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