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鞍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鞍山苗木

鞍山紫薯苗(绫紫)种植基地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4-19 05:30:01
  • 所在地:鞍山
  • 标题:鞍山紫薯苗(绫紫)种植基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0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鞍山紫薯苗(绫紫)种植基地,5543609c69414a48欢迎浏览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进行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欢迎来人考察,来电咨询! 欢迎周边各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前来看样订货。我们竭诚为您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紫薯用量大的是加工厂,需要紫薯的加工厂前几年十分的多,尤其是食品加工厂,每年都会储存大量的紫薯,然后做各种美食。紫薯面包、紫薯蛋糕、紫薯馒头、紫薯面条、紫薯月饼等美食,但是这几年随着紫薯深加工,紫薯粉直接代替了紫薯。紫薯粉比紫薯能储存更长的时间,紫薯粉含有紫薯的全部营养,而且在运输方面也是十分方便。
     现在紫薯用用量大的厂子就是紫薯加工厂。恰好我们乐农就是其中的一家,我们从事紫薯粉加工多年,每年都紫薯粉销量在上千吨。现在马上到加工期了,有紫薯基地的可以找我们联系我们大量收购。

选好紫薯种子 紫薯的品种很多,适合浙江种植的有:日本紫薯王、紫罗兰,浙紫一号、越南早熟等。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紫薯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从土中挖出来后在太阳下晒两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好整棵成串贮藏,以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采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覆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苗床管理 苗床管理主要抓好保温、保湿、通风等措施,以温度为主。出苗前,晚上要盖草帘,保持床温25-35℃。出苗后温度控制在20-25℃,要防止高温灼苗,如膜内温度超过30℃,要及时通风散热,防止烧苗。寒潮来临时要做好保温工作。种薯出苗前一般不浇水,以利高温催芽、防病和出苗。如苗床过干,可用喷雾器在苗床上喷清水。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内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自由基剂。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一般紫薯生产的特性分为以下几种
  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以上是<5543609c69414a48您好,感谢您在万千鞍山紫薯苗(绫紫)种植基地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鞍山紫薯苗(绫紫)种植基地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