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深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深圳通风设备

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3:33
  • 所在地:深圳
  • 标题: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3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f994cbc417e84e12,以上信息是由深圳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国友通风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通风天窗如何安装的牢固
通风天窗是安装在厂房屋面上,由于屋面高度比较高,风的阻力大,在天窗安装过程中必须要把天窗进行牢固的固定。
那么通风天窗怎样牢牢与厂房贴合,安装在屋脊线两侧的气楼可以将防水基板搁置在屋面上面,基板上边缘端嵌入屋脊金属盖板下的缝隙里面大约五十到100mm的时候,此时可以安装在屋面半坡位置,防水基板上边缘嵌入屋彩钢瓦下约50到100mm在彩钢瓦上按照防水基板宽度用屋面切割机切缝防水基板下边缘需加防水堵头。
以防水基板内孔为样板,画出洞口的轮廓线,之后采用屋面切割机将屋面上层切开,使用锋利的刀片按照洞口边缘割破并且取掉部分保温棉。再用切开上层彩钢瓦的方法切开底层彩钢。再用镀锌板上下折边将洞口四周封固,使上下彩钢成为一体。

离心通风天窗中,如果叶轮做反了,对离心通风天窗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该通风天窗中叶轮做反了,那么风机在使用过程中,是不会产生压缩量的。进而还会带来各种问题。
  离心通风天窗安装过程中,有哪些是必须要注意的?
  离心通风天窗安装过程中重要的注意事项,离心通风天窗与基础结合面,以及进出风管进行连接时,应是自然吻合,而不是强行连接,以免影响到风机的正常运行和使用。
  离心通风天窗安在装前的必须检查,而且要做到全面和细致,不能有遗漏之处。在安装完毕后,也是要进行检查,才能进行试运转工作,查看是否有异常。

安装泛水板。泛水板安装在屋顶通风天窗骨架内部,用钻尾螺钉连接连接框,钻尾螺钉之间的平均距离在45~50cm之间。泛水板之间的交界处用铆钉连接,且铆钉距离在30mm左右。泛水板与屋面压型板波峰交叠处需要打上铆钉,铆钉要打上防水胶保护。
四,安装挡雨板。挡雨板需要用钻尾螺钉连接每一波峰与波谷,挡雨板与连接杆交叠处也需要打钻尾螺钉。每两块挡雨板的接合处不得有缝隙,必要时用钻尾螺钉使之平整、弥合。
五,安装水槽。水槽是通风天窗的导流系统之一,包含集水槽与收水槽。集水槽要注意在接头处打上防水胶,预防雨季的渗水漏水。集水槽与收水槽之间要用铆钉进行结合,并打上防水胶。        

通风天窗在清洁时有那几个步骤
随着通风天窗在各个领域大量的使用受到了客户的认可。那么通风天窗在使用几年后如何清洁通风天窗那,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通风天窗在进行清洁时的步骤流程
1、将通风气楼完全打开,用干净软布轻擦通风气楼滑轨上的灰尘。选择不易吸附灰尘的润滑剂,对通风气楼活动局部与传动管道进行润滑。将通风气楼完全打开、关闭几次,再用软布擦掉多余的润滑剂,以免污染车间。
2、为了确保通风气楼完全防水,由橡胶密封圈进行密封,日常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密封圈的防尘,尤其是在冬季,经常用除尘掸进行清洁。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在有冰冻的情况下开启通风气楼,风沙较大的春秋两季,要每两个月用湿海绵清洁一次密封圈。
通风天窗是一种比较重要的通风产品,在各种的通风设备中,也是居于比较重要的地位,主要是用心去清洁好通风气楼,那么他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以上是【f994cbc417e84e12,深圳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信息,可查看深圳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有什么特点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