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郴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郴州圆钢

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23:18
  • 所在地:郴州
  • 标题: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1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b182cdd35b1442ec,这是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郴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如对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开发新型高性能球墨铸铁中大型冲压件模具材料来替代锻造合金钢及其它高合金铸铁等冲压件模具材料。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通过向普通球墨铸铁中加入Cu、Sb元素的方法制备了度合金化球墨铸铁,并采用Procast软件对中大型冲压件模具充型过程进行模拟。系统研究了Cu、Sb元素对球墨铸铁的观组织和性能的影响规律。组织观察表明,随着Cu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增加。当Cu含量一定时,随着Sb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进一步增加。机械性能测试表明,Cu、Sb合金化元素能够明显地提高球墨铸铁的强度和硬度等机械性能,但导致延伸率略有下降。 采用该种新材料结合消失模铸造技术开发研制了大型球墨铸铁冲压件模具毛坯,实现了大型冲压件模具的一次近终成型。
   该工艺具有成本较低、毛坯尺寸精度高、环保特性好、铸造效率高等特点,开创了消失模铸造工艺新的应用领域。 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采用BP神经元网络建立了Cu、Sb合金化球墨铸铁合金成分与观组织及性能之间关系的数学模型,预测值与实验结果吻合良好,该模型具有正确性和一定的实用性。 采用Procast软件对轿车顶盖模具在消失模工艺下充型过程进行数值模拟,结果表明:该材料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采用双侧浇注系统时,当真空负压值为0.07MPa,浇注温度为1450℃,可以获得优质无缺陷的模具铸件,模拟结果与实际结果相吻合。 采用本研究所开发的新型度球墨铸铁材料,在消失模工艺下研制了多种中大型冲压件模具,经试验验证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抗拉强度大于710MPa,硬度可达230-280HB,延伸率可达3-5%,基体中珠光体含量大于90%,经无损探伤测试,模具铸件无缩孔,符合中大型冲压件模具的性能要求,完全能够代替国外产品

QT400-18球墨铸铁性能QT400-18高强度球墨铸铁棒 详细说
QT400-18是球墨铸铁的牌号,QT为“球铁”的字头,400是表示抗拉强度400MPa,18是延伸率18%.
以下是QT400-18的详细参数: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400-18
标准:GB 1348-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焊接性和切削性,常温时冲击韧性高.而且塑性较高.脆性转变温度低,同时低温韧性也较好.用作能承受高冲击振动及扭转等动、静载荷的零件,要求较高的韧性和塑性,特别在低温工作要求一定冲击值的零件
●化学成份:
碳 C :3.45~3.64
硅 Si:2.47~3.00
锰 Mn:0.45~0.57
硫 S :0.012~0.026
磷 P :0.047~0.060
镁 Mg:0.029~0.062
铼 Re:0.032~0.047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250
冲击韧性值 αkv (J/cm2):≥18
硬度 :130~18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920~980℃保持 5h,炉冷到 600℃空冷,或炉冷至 700~760℃保温 6h,再炉冷至 600℃空冷
金相组织:铁素体

球墨铸铁型材因其良好的力学性能、铸造性能及较低的生产成本,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球墨铸铁型材占铸总产量比例逐年升高。但由于球墨铸铁型材凝固过程中产生的石墨化膨胀,对铸铁型材有压力作用,冒口的大小需要综合考虑多种因素而计算复杂;并且球墨铸铁型材结构越来越复杂,冒口定位效率低,因此复杂球墨铸铁型材的冒口设计比较困难,从而导致目前的球墨铸铁型材铸造工艺CAD系统比较少且功能不够完善,其中的冒口设计模块定位慢,不能针对不同铸型强度进行相应冒口设计。为此,本文进行了复杂球墨铸铁型材冒口设计方法及铸造工艺CAD系统的研究,主要研究工作如下。 
首先,建立复杂球墨铸铁型材冒口设计方法。该冒口设计方法包含冒口定位和冒口计算,在应用距离场计算几何热节技术的基础上建立基于几何热节的复杂球墨铸铁型材冒口定位方法;同时以收缩模数法为基础,引入铸型强度因素,设计数值模拟方案,借助华铸CAE平台进行模拟,分析归纳数据建立考虑铸型强度的球墨铸铁型材冒口计算方法。

粉尘等污染,提高镁的吸收率,能有效地提高球铁的综合性能等。 本试验根据江铃铸造厂的技术要求,采用盖包法球化处理工艺,分析论述了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制备工艺中的技术重点及难点,选取化学成分,球化剂及孕育剂种类,孕育剂加入量,钼含量等参数进行试验研究,有针对性地调整及优化,寻求佳的制备工艺参数,以稳定地生产出高性能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 试验采用中频感应电炉熔炼铁液。球化处理是球铁生产的重要环节之盖包法是针对冲入法存在的缺点进行改进而开发出来的一种球化处理方法。它的优点是减少镁光铁液主要化学成分范围控制在3.3-3.5C%。
优化盖包法工艺参数。 本课题正是以此为目的,充分利用协作厂提供的试验条件和生产现场,以开发新产品为研究对象,通过选用合理的化学成分,采用冲天炉与电炉双联的熔炼工艺,并对原铁液进行脱硫处理,获得成分稳定的低硫原铁液,然后调整球化处理温度,进行盖包法球化处理和冲入法球化处理对温度的敏感性试验。
是获得高质量铸件的重要因素。盖包法稳定和提高了镁的吸收率,能有效地提高球铁的综合性能和生产的稳定性,同时减少了镁光,粉尘等污染,因此是一种很有发展前景的球化处理工艺。 球化处理温度是球化处理过程中的一种重要工艺参数,球化处理温度的波动对镁的吸收率有着重要的影响。球化处理温度过高或过低,镁的吸收率都会降低,造成球化不良,球铁的综合性能和生产稳定性降低,给产品质量带来波动,增加废品率,降低综合经济效益。球化处理是球铁生产的重要环节之球化方法的选用对球铁性能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需要寻求佳的球化处理温度范围。

以上是(b182cdd35b1442ec,这是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郴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如对郴州QT500球磨棒多少钱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