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蚌埠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蚌埠保温耐火材料

蚌埠哪里有卖防辐射铅门的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37:47
  • 所在地:蚌埠
  • 标题:蚌埠哪里有卖防辐射铅门的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7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蚌埠哪里有卖防辐射铅门的价格,9a5ed540ff654f52联系人:赵国军,地址:蚌埠高新区聊牛路,欢迎致电咨询.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4天内

  • 运费说明

    电联

  • 供货总量

    999999999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防护门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除锈防锈后双面铺贴医用金属铅板医用金属铅板含铅量高达99.99%)防护层采用氩弧焊焊接而成、无任何缝隙确保射线不外漏!金属铅板采用机械固定和压力粘接两种方法固定,以确保铅板不下垂脱落。医用防护前门防辐射门一般采用电源(220V-380V)经过机器的高管头,而产生的射线这种射线一般为射线(大功率机器

铅门对强辐射源进行近场屏蔽,用屏蔽室或屏蔽幕布、金属板或金属网把它们包围起来,铅门使出去的辐射能量尽量减少。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铅门体的支承方式铅门体采用四个悬挂行走轮和一个支承行走轮来支承。


射线防护门产品特点及注意事项

  产品特点:

  1、射线防护门体表面采用不锈钢面板装饰,中间无接缝,提高装饰效果。

  2、防护层采用整体轧制的铅板,保证整体无接缝、无气泡。

  3、射线防护门配门机连锁、工作灯、警示牌,配有遥控器及红外线防撞装置和控制元件。

  4、射线防护门的电机为变频电机,电动防护门采用电动、手动及遥控三位一体的联锁装置、感应装置可实现门扇手动开关功能,遥控开关功能。停电后恢复供电时电动门自动关闭,有效起到防盗作用。

  注意事项:

  1、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2、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墙体表面。

  3、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定位,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

  4、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固位,拉爆(M10拉爆)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

  5、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终的固定。

  6、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

  7、待水泥浆或发泡胶干燥后,取下间隙片及其垫板即可。

  产品用途:屏蔽射线、保护人体防止受到射线侵害。

  适用范围:医院放射科、学校实验室、核工业防辐射环境等领域。

       吸收作用:射线穿越铅门时,光子被铅吸收后变为其他形式的能量。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铅玻璃铅当量达3.8%-4.2%,铅玻璃透明清晰,经久耐用。铅玻璃规格不同,价格不同。
铅玻璃常用规格:200*300*12 400*600*12 400*600*15 400*600*18 400*600*20 600*800*12 600*800*15 600*800*18 600*800*20 1000*800*15 1200*800*18 1200*800*20 1200*800*15 1200*800*18 1200*800*20 1500*900*12 1500*900*15 1500*900*18 1200*800*20
1200*1500*15 1200*1500*18 1200*1500*20 ...玻璃规格齐全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真空玻璃、低温封接玻璃、防辐射玻璃、铅晶质玻璃、火石类光学玻璃、低熔玻璃、延迟线玻璃、高折射珠玻璃及艺术器皿玻璃等。

铅玻璃的用处非常多,可以用于制造光学玻璃、铅晶质玻璃、低温封接玻璃以及防辐射玻璃等等。氧化铅为其中的特征成分,作为赋予铅玻璃基本特性而存在。其中的铅含量对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

铅玻璃行业专家还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铅玻璃行业发展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技术的升级换代,都为铅玻璃物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外部政治经济环境的变化也使得产业的发展充满变数。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铅玻璃行业能否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贯思路,找到新的发展动力,已成为铅玻璃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临近税制改革,投机现象更加明显,成为短期市场动荡的因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