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河北PE管

河北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17:06:15
  • 所在地:河北
  • 标题:河北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8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河北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是由河北佳顺塑胶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河北博济桥办事处官路唐村161号.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电议

  • 规格

    不同

  • 类型

    化粪池

  • 颜色

    黑色

  • 型号

    大小都有

  • 可定制


化粪池的作用

化粪池是基本的污泥处理设施,同时也是生活污水的预处理设施,它的作用表现在:
1、保障生活社区的环境卫生,避免生活污水及污染物在居住环境的扩散。
2、在化粪池厌氧腐化的工作环境中,杀灭蚊蝇虫卵。
3、临时性储存污泥,有机污泥进行厌氧腐化,熟化的有机污泥可作为农用肥料。
4、生活污水的预处理(一级处理),沉淀杂质,并使大分子有机物水解,成为酸、醇等小分子有机物,改善后续的污水处理。 

发生活中污水对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该产品在总结引进国外生活污水处理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工厂化生产,是一种高效、节能、质轻、价廉的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它成功替代了传统砖砌和钢混化粪池因渗漏、运行工况不佳而污染地下水质和影响周围建筑物的安全。该产品利用水的重力流,不需任何外来动力和运行费用,节省能源、管理方便。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 


6) 进粪道是连接大便器出口到贮粪池的通道,可直接用水泥砖砌或用内径100mmPVC  塑料管连接。粪池在室外,大便器与进粪管道相连,固定便器稍加密封,若第一池在室内,采用的是直通式便器,则宜安装 1 个与便器配套的 45度塑料弯头或承水弯,可防止粪水上溅和减少一池臭气上逸。砌筑和安装时一定要有适宜的坡度,便于粪便流动。进粪管与过粪管的安装位置应错开并保持一定距离。

  (7)三格池的盖板上必须有一、二、三池维护口并应当加盖板密封;第一池池上沿应留进粪口、盖顶应留清渣口,第二池盖顶应留清渣口,第三池盖顶应留出粪口;盖板应为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铸铁等抗老化材质,并有锁闭装置。


1 释义

  • 2 工作原理与作用
  • ? 化粪池的作用
  • ? 工艺原理
  • 3 技术类型
  • ? 泥水混合
    1. ? 三相分离
    2. ? 技术对比
    3. 4 安装参数
    4. 5 工艺流程
    5. ? 进出实测
    6. ? 抗渗设计
    1. 6 化粪池的待解问题
    2. ? 污泥的处置问题
    3. ? 化粪池的堵塞问题
    4. 7 发展趋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