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晋城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晋城PE管

晋城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22:53
  • 所在地:晋城
  • 标题:晋城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8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7a38583589844b3f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晋城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晋城化粪池泥污处置方式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93483007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电议

  • 规格

    不同

  • 类型

    化粪池

  • 颜色

    黑色

  • 型号

    大小都有

  • 可定制


6) 进粪道是连接大便器出口到贮粪池的通道,可直接用水泥砖砌或用内径100mmPVC  塑料管连接。粪池在室外,大便器与进粪管道相连,固定便器稍加密封,若第一池在室内,采用的是直通式便器,则宜安装 1 个与便器配套的 45度塑料弯头或承水弯,可防止粪水上溅和减少一池臭气上逸。砌筑和安装时一定要有适宜的坡度,便于粪便流动。进粪管与过粪管的安装位置应错开并保持一定距离。

  (7)三格池的盖板上必须有一、二、三池维护口并应当加盖板密封;第一池池上沿应留进粪口、盖顶应留清渣口,第二池盖顶应留清渣口,第三池盖顶应留出粪口;盖板应为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铸铁等抗老化材质,并有锁闭装置。


       进出实测

  
 
 
 
化粪池出水水质、杂质去除率、处理效果的实测资料不如给水与排水处理设施的测试资料齐全。应在各地选择有代表性的类别建筑,在不同季节、同日不同时间对化粪池进、出水质、处理效果进行全面测试,且根据生活污水成分的变化进行定期测试,以丰富、完善设计资料,指导工程设计。

工艺流程

 
   化粪池是利用沉淀和厌氧发酵原理去除生活污水中悬浮性有机物的处理设备。高效波纹玻璃钢化粪器内部设有隔板,隔板上的孔上下错位,不易形成短流,并将整下罐体分成三部分;一级厌氧室、二级厌氧室和澄清室,一级、二级厌氧室底部相通,内部加有“MDS专用特型填料”。这样的分隔减少了污水与污泥的接触时间,使酸性发酵和碱性发酵两个过程互不干扰,同时填料的存在增加了污水污泥与厌氧菌的接触表面积,大大提高了反应效率。

4、永不渗漏,严密性好
该产品整体化制作,技术领先,无裂缝、无渗漏,避免了传统化粪池,由于渗漏而影响地下水和建筑物的安全。
 
5、绿色环保,便于管理
该产品内部采用“MDS特型填料”,通过悬浮球型填料厌氧菌挂膜反应,以附着在载体上的生物膜为主,经过充分接触反应,提高反应效率,是新一代高效无动力厌氧反应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