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南宁桥梁护栏

南宁哪里有345D防撞护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3:46:14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哪里有345D防撞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8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848479c6f5045eb资讯:南宁哪里有345D防撞护栏,南宁渤莱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宁哪里有345D防撞护栏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268元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 供货总量

    无上限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制


不锈钢立柱主要作为栏杆扶手的支撑柱。通过焊接或紧固螺丝与扶手面管进行固定,主要用作不锈钢楼梯扶手、阳台护栏、通道栏杆等栏杆扶手的支撑柱。用于制作立柱的不锈钢,常见的材质一般有:SUS201、SUS304、SUS316、SUS316L等,这些也是装饰领域用得多的不锈钢材质系列。
管状立柱,普通的方管、圆管为柱身,造价便宜。
扁钢立柱,板状柱身,又分为单钢板立柱、双钢板立柱两种,三钢板就很少见了,因为钢式立柱造价往往很高,还有空心板与实心板之分。
异形立柱,非常规形状柱身。例如采用异型槽管作柱身,主要用于落地玻璃款式的栏杆扶手,优点是方便快捷,可有效节省时间成本。
按应用于的栏杆扶手款式划分:不锈钢挂玻璃立柱。使用不锈钢玻璃挂件、不锈钢玻璃夹对玻璃进行固定,一般夹8mm ~ 12mm的单片钢化玻璃。或者夹胶钢化玻璃,尺寸视图纸而定。
不锈钢穿管立柱。柱身有穿管卡子,常见是4个穿孔,一般穿12mm、14mm、16mm、19mm的小管。

桥梁护栏的国家规范
1、人行道或安全带外侧的桥梁护栏高度不应小于1.10m。栏杆构件间的净间距不得大于140mm,切不宜采用横线条栏杆。栏杆结构设计必须安全可靠,栏杆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2、桥梁护栏强度应满足: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栏杆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
3、桥梁护栏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桥梁宜作景观设计。
4、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人行道栏杆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SDBLT
5、作用在桥梁护栏扶手上竖向荷载应为1.2KM/m;水平向外荷载应为2.5KM/m。两者应分别计算。
  

实用和美观是桥梁护栏的两大功能,随着材料和工艺的进步,满足栏杆的实用性要求已不成问题;与桥梁结构相配合、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栏杆,就犹如画龙点睛,使桥梁变得瑰丽多姿。如金水桥、玉带桥的雕栏,富丽华贵,高雅诱人,卢沟桥栏杆上形态各异的石狮子,妙趣横生,名闻遐迩。科学如此发达的今天,要求我们的桥梁建筑师继承和发扬传统的建筑艺术,把栏杆的景观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先,要求栏杆造型与桥型相适应。栏杆是桥梁总体构造的一部分,要对桥梁整体美观起到衬托和加强作用,因此栏杆造型要能够适应桥型,格调要一致。其次,栏杆和桥梁的造型需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
桥梁是大自然中具有魅力的空间建筑物。“宏观决定成败,细节成就品质”, 21 世纪的桥梁护栏必将更加重视造型与艺术并重、与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 地发展, 进而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桥梁护栏到底是为了美观还是为了防护,在几起车辆冲破护栏坠江事故发生后,这个问题也间接被放在了“显镜”下。
其实,桥梁两侧的护栏更多考虑到的是行人的安全,而两侧人行道与车行道之间路缘石处才是主要挡车“防线”。城市桥梁上,两边的人行道与车行道交界处都设有路缘石,这一道防线主要的功能就是拦截车辆,防止车辆冲撞到行人或是撞击桥梁。而桥梁外侧的护栏主要是起到保护行人的功能,抵抗冲撞能力较弱。
护板制作 模板是保证防撞护栏个部尺寸和外观质量的基础。从模板制作开始就要高标准、严要求。过去,防撞护栏模板一般均采用木模,外包镀锌铁皮或冷轧黑铁皮。木模板具有投资少、易加工,易整修等优点,但也存在着木材收缩变形大,表现在铁皮易变形、表面平整度差、边缘变形多等。由于木材为弹性材料,做出的模板整体刚度差,所以浇注混凝土以后护栏顺直度、平整度不易保证。近几年,护栏施工中用钢模板代替了木模板。钢模板具有刚度大、平整度好不易变形等优点,在使用过程中不易产生变形,保证了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洁,线条顺直,其次钢模板周转次数多,长期效益好,但一次性投资较大。钢模板在加工制作时,要考虑工程本身的特点和周转使用情况决定取材。常规做法是模板正面用3mm厚普通新钢板,根据护栏尺寸和形状决定用整板加工还是碎板拼接,无论用何种方法,都要保证钢模板的各部尺寸绝对准确,其边缘顺直,钢板表面有良好的光洁度。其加固带间距视情而定,主要是保证模板在使用过程和吊装过程中不能变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