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双版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西双版纳装修设计

西双版纳市做ppt比较好的地方-专业ppt制作-追求品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8:53:01
  • 所在地:西双版纳
  • 标题:西双版纳市做ppt比较好的地方-专业ppt制作-追求品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9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f39020044ef4589本页西双版纳市做ppt比较好的地方-专业ppt制作-追求品质产品资讯是由西双版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西双版纳市做ppt比较好的地方-专业ppt制作-追求品质,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西双版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此页面由西双版纳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提供专业的ppt定制!

重要场合需要重视演示

ppt是职场中常用的演示软件。而且越是重要的场合,企业就会越重视演示。很多人可能觉得企业花几万几十万去找专业公司定制一份PPT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实际上,这种情况很多见,举个大家都好理解的例子,比如国内厂商们的发布会PPT。而遇见那些没有到需要定制的程度但又比较重要的情况,就到了公司里PPT做得好的员工表现的时候。这种重要场合经历多了,给公司长脸了或者带来了直接收益,领导不重视他都不可能。

好的ppt不仅视觉美观,更能准确把握您的宣传定位及传播受众需求,让您事半功倍。一场好的演示就好比一部精彩的影片,如果一部影片空有华丽的场面、强大的演员阵容,却缺少一个吸引人的故事剧本,后一定会沦为烂片。

 


那ppt呢?它更偏向于作为讲解型来使用。当然,你也可以像Word一样做阅读用,甚至也可以当画图软件一样做画图用。但是,为什么文字处理用的时候,不用Word这种文字排版更专业的软件;画图不用Photoshop这类图形处理更专业的软件呢?所以,一般我们PPT是用来讲解用的,这时候就要求它,需要更加清晰、明了、有冲击力和感染力。

正文部分的内容不要太多:

之前主要讲的是一些门面功夫的技巧,下面讲一下关于ppt正文部分的排版要求。在讲这个问题之前,我们来想想PPT的作用,一定要注意PPT演讲,重在演讲,而PPT只是起一个辅助的作用,如果讲这两者本末倒置了,那这个PPT演讲就是失败的。

ppt的演讲效果有两个指标。一个是让听众获取里面的息,就是听众从“不知道”到“知道”这一个过程里面,他们的获取程度;另外一个是通过息的传递,接纳你的想法,就是听众从“不清楚”到“认同”,他们的认同程度。

 

 

 

 


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作为专业从事ppt设计、ppt制作、PPT美化、定制等服务的机构,我们将为您解决PPT的这些问题。

PPT做得好,领导感受职场能力更多是通过眼睛

虽然不想说,但是职场中很多上级领导感受你的职场能力并不是那么专业和直观的。他们更依赖于眼睛,可能你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没有让领导看到,那就约等于零。因此你会发现,其实不只是会做PPT的人工资高,会写的一手好汇报的人工资也高,而不但汇报写得好,ppt还做得好的人工资就不用说了吧?让领导把你的工作成果看在眼里,而且看得舒服,怎么会不受重视不涨工资呢?

ppt的应用场景,一般有课堂、培训、职场汇报、产品介绍、企业介绍……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场景里面,PPT都有着一个同样的使命。那就是让演讲者通过PPT的内容展示和讲解技巧,让听众获取里面的息,并达到预期的效果。

 

 


PPT是演讲的辅助,这一点是基本的。它应该是线索,是关节,而不应该是具体的stuff。去看看那些善于演说的人,ppt清一色的简洁,真正吸引人的是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的。所以不能一味去追求PPT设计的技巧而本末倒置。
但是,即使锦上添花,也是有门道和方法的。否则,像杨二戴一朵大红花,或是一不小心添了一朵白花,那就是锦上添乱了。
那么,怎样使自己的ppt吸引人、形神兼备呢?
要明确PPT的类型。公众演讲者的ppt与商业汇报的PPT风格绝对是不一样的,所以制作的思路、参考的范例也是不一样的。
条理清晰。条理清晰的要点在于根据逻辑和认知的规律将观众带入你的演讲。有个成语叫按图索骥,切勿不能毫无逻辑、毫无重点地跳跃。可以通过5W1H方法来理清自己的框架和思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