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紫薯自发面粉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4:39:5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9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南京紫薯自发面粉,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JrXhN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南京紫薯自发面粉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全麦燕麦复合面粉配料表:高麸全麦粉、高麸燕麦粉、高麸大麦粉、膳食纤维素粉、小麦蛋白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高麸全麦燕麦自发面粉是一种以高麸全麦燕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小麦蛋白粉、膳食纤维素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适合人们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保留小麦燕麦原有成分不流失,富含粗纤维等多种元素,筋道口感好,麦香浓郁,是中老年人群以及大众群体日常摄取高纤维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燕麦是一种高蛋白质、高脂肪、高能量食品,营养丰富,燕麦降低胆固醇1 燕麦可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每日吃50克燕麦片,可以使每百毫升血液中的胆固醇平均下降39毫克,甘油三酯下降76毫克。 降低血糖 2 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糖尿病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所以燕麦可以成为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的食物。另外,燕麦所含的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预防便秘。 维持新陈代谢 3 燕麦所含的亚香油酸是人体重要的必需脂肪酸,能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活动,同时又是合成前列腺家的必要成分,在维护人体的机能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改善血液循环 4 燕麦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的佳品。


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

黑豆中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这些量元素对延缓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以提供食物中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黑豆味甘性平,为清凉性滋补强壮药,日常生活中以黑豆为食品者亦有多种。它具有祛风除热、调中下气、解毒利尿、补肾养血之功能。既能补身,又能去疾,药食咸宜。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E族和B族维生素含量高,维生素E的含量比肉类高5-7倍众所周知,维生素E是一种相当重要的保持青春健美的物质。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增加肠胃蠕动。能保持青春健美,增强人的体质。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紫米的主要成分是赖氨酸、色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铁、锌、钙、磷等人体所需矿物元素。1、紫米中的植物抗氧化剂成分利于保护心血管健康,防止动脉硬化,对DNA能起到保护作用,预防癌症发生。2、所含有的蛋白酶成分可帮助老年人改善睡眠质量。3、紫米中的硫氨素则能改善女士的贫血状况,色氨酸成分能降血脂,维护生命机体健康。 4、紫米富含铁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合成原料,食用紫米后能吸收一定的铁元素,起到造血补血的功效,对于使皮肤恢复好的血色、防治缺铁性贫血有帮助,适合贫血、病后虚弱的人群食用。5、钙元素在紫米也是含量比较高的,能够保持体内钙质平衡,对于预防和治疗更年期骨质疏松症、防治肌肉痉挛、维持骨骼和健康的牙齿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山药具有刺激小肠运动,促进肠管内容物排空作用。使肾上腺素所致的肠管紧张性降低。山药具有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山药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山药可显著降低血糖,对糖尿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并可明显对抗肾上腺素及葡萄糖引起的血糖升高。

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减少糖尿病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2-60份全小麦粉、1.5-2.5份红曲米粉、5-6份薏米粉、12-13份燕麦高麸粉、8-9份红豇豆粉、4-5份胚芽糙米粉、5-6份苦荞麦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以小麦面粉为原料,将不同比例的红曲米粉和其他8种谷物粉添加到面粉中,不添加任何品质改良剂和添加剂。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红曲米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红曲米粉:红曲药用功能在《本草纲目》和《中国医学大辞典》中有记载,红曲甘温无毒,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红曲中含多种有效活性物质,红曲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元素。红曲米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所含红曲米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红曲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红曲米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曲米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和维生素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现在医学研究认为,红曲它降血脂作用非常好,不管是甘油三酯还是胆固醇升高,红曲都有很好的降血脂作用,对于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脂肪肝这一类的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