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BQS25-10-2.2/B隔爆排沙泵

来源:温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04: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3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qWgNVDnews3温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浙江省温州市泰顺BQS25-10-2.2/B隔爆排沙泵,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浙江省温州市泰顺BQS25-10-2.2/B隔爆排沙泵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温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1000m3/h,扬程从24m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二、防爆型式及执行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规定,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安装形式:立式。

 、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结构特点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2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了运行的可靠性。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