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无缝钢管东营10#无缝钢管一米重量

文章来源:东营众顺钢材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30 00:38:2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5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10#无缝钢管东营10#无缝钢管一米重量详细参数,newsIQygo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钢管、钢板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10#无缝钢管东营10#无缝钢管一米重量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伴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对于各种配件材料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特别是对于各种管道类材料的需求量,尤为明显。从目前的市场大环境来看,各种类型的管道材料种类广泛,不同种类的管道,适用的领域不同,其中,为值得一提的当属无缝钢管,这种管道材料具有十分显著的优势,因此生产规模才会不断扩大。论及质量,无缝钢管的生产工艺和检验水平也在不断的完善,随着新工艺的引进,无论是在生产效率还是在产品质量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发展,可以说无缝钢管的发展,也是工业领域取得成功的一种见证。 特别是在建筑、机械制造等领域中,无缝钢管所发挥的作用同样也是不容小觑的,此外,在管道运输领域,无缝钢管也有显著优势,能极大限度的提升运输安全性。目前我国的钢厂生产无缝钢管的量很大,因为无缝钢管的市场很好,如今的无缝钢管已经可以代替很多的普通钢管使用,而且在性价比和性能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无缝钢管的优点大家都看在眼里,人们自然愿意选择更好更有性价比的产品使用了。目前无缝钢管的行业竞争力也在增加,很多的大型无缝钢管企业之间都在竞争,所以无缝钢管自身的发展也很快,国内优质的无缝钢管量产,而且投放市场越来越多。

4月全国累计生产无缝管875万吨。焊管产量较去年同期也有所上涨。钢材整体产量较去年同期上涨。在出口产品中,逾40%为油田专用管,38%为线管、18%为锅炉管。今年前5个月,我国无缝管出口量增长28%至176万吨,部分市场人士预计今年出口总量将达到400万吨。目前,印度已经取代美国成为我国无缝管头号出口目的国。受贸易诉讼的影响,美国和欧洲自2009年起甚至连中国的前十大出口目的国榜单也不入。近来由于政治动乱,部分中东和北非国家在我国的采购量也有所下降,因而在榜单上的名次也有所滑落。 2016年的前5个月,我国无缝管进口量为109117吨,同比增长4%。近年来,经过产业升级,我国95%的产品需求都可以实现自给,进口的无缝管也多为高价值的特级锅炉管和油井管。当前,无缝管业产能过剩严重,产能利用率低下,恶性竞争加剧,钢材价格持续下行,无缝管企业效益大幅下降,减产停产企业持续增多,企业风险在加速集聚。产能过剩对于无缝管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持续的阻力,去产能和供给侧改革成为无缝管行业主基调。

焊接钢管目前根据焊缝形式不同分为直缝焊接钢管、螺旋焊接钢管两种,直缝焊接钢管就焊接工艺不同又分为直缝电阻焊钢管(ERW)和直缝埋弧焊钢管(LSAW),执行标准为《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1-2001),焊接钢管均是利用轧辊等模具将带钢延圆形渐开线逐步卷为圆形,再通过埋弧、电阻等不同焊接方式焊接成型生产的钢管。该成型方式的特点是产品产量高、成本低、耗能小、长度可以达16米且可以定尺、直径及壁厚可良好控制,缺点主要是目前国内钢管生产设备技术落后,导致焊缝部分强度不足,壁厚一般国内无法做厚。 目前可以承接美国ASTMA5德国DIN、日本JIS、美国石油学会APISpec5L等各种标准的焊接钢管,热扩钢管是指钢管中频加热后利用模具扩径生产的钢管,该成形方式母材既可用无缝钢管,也可用焊接钢管(需要除去内焊缝),特点为母材灵活、产量高、耗能大、成本低。[]目前还没有热扩钢管相关标准,一般执行GB/T8163-1999标准。本公司拥有2套热扩生产线,一条为219-325mm生产线,一条为325-630生产线。

支持保险资金等社会资本参与企业并购重组,发展相关产权交易市场。  “无缝管行业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资金密集型重要基础材料工业,企业减产甚至关闭,银行潜在的大额坏账等将成为去产能过程中的必需要解决的问题,配套政策支持将助推去产能提速。”中国无缝管网表示。中国无缝管网认为,在钢铁业去产能的进程中,企业的盈利会越来越少。“2017年情况非常特殊,11月份往往是钢材消费的旺季,产品会有一定的利润,但2017年非常例外,近钢价没有上涨还有下跌趋势,这导致11月期间将近11个月的时间企业一直处于‘失血’的状态。 ”  “2017年我们期货业务开展的重点是无缝管,套保的规模一般在10万吨左右,主要是遵循到期交割的思路。我们在2016年的1月份交割了5万多吨的无缝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国无缝管网表示,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增加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着力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产业服务。建立常态化的企业综合服务机制,针对钢铁生产、消费和贸易企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套期保值专项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合理运用期货工具的能力与水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