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双向拉伸聚丙烯土工格栅选购

文章来源:石家庄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06:19: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2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qWgNVDnews3石家庄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石家庄双向拉伸聚丙烯土工格栅选购,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石家庄双向拉伸聚丙烯土工格栅选购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刘振强,QQ:768445999@qq.com,地址:石家庄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用途:塑料双向格栅适用于各种路堤、路基的加固、边坡保护、隧道墙体的加固、大型机场的永久承载基础、停车场和码头堆场的加固。提高承载力和使用寿命。防止路面塌陷或开裂,保持地面整洁。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降低维护成本。防止涵洞开裂。加强土壤边坡,防止水土流失。减少垫层厚度,节约成本。支持草地种植垫的稳定性和绿化环境,可替代煤矿井下的金属网。用于路基和路面时,塑料双向格栅用于挖掘基床、集砂垫(高度差不超过10厘米),碾压成一个平台,奠定了格栅,纵轴应与主力方向一致,纵向圈15-20cm,横向10厘米,塑料带的搭接,和U型销固定网格,每1.5-2米。在地面上,放置在地面上的土工合成材料应及时填满土料。

第一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第一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m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第一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第一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

 浦北塑料土工格栅,表观消费量依然会保持较高增速,进口量将会增大,聚丙烯产业在中国的前景广阔。目前,聚丙烯焊接土工格栅的生产工艺按聚合类型可分为溶液法、淤浆法、本体法和气相法和本体法-气相法组合工艺5大类。具体工艺主要有BP公司的气相Innovene工艺、Chisso公司的气相法工艺、Dow公司的Unipol工艺、Novolene气相工艺、Sumitomo气相工艺、Basell公司的本体法工艺、三井公司开发的Hypol工艺以及Borealis公司的Borstar工艺等。可广泛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台、码头、护坡、渣场等到工程建设中软弱地基的加固、加筋、加强以及挡墙和路面抗裂工程等建设领域。单向拉伸土工格栅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原料。

经编涤纶格栅是一种增强路基的新型优质土工基材,采用高强涤纶纤维为原料,经过经编定向织造,经特殊工艺浸胶涂敷处理而成。经编涤纶格栅具有极高的抗拉强度、延伸率较小、耐侵蚀、耐老化、与基料有较强的咬合力、质量轻、有排水作用等多种特性。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裂缝;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用于路堤边坡加筋、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高强涤纶土工格栅是一种增强路基的新型优质土工基材,采用高强涤纶纤维或丙纶纤维为原料,经过经编定向织造,经特殊工艺浸胶涂敷处理而成。性能与特点:具有极高的抗拉强度延伸率较小耐侵蚀、耐老化与基料有较强的咬合力质量轻、有排水作用产品应用: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裂缝。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用于路堤边坡加筋、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

联系方式